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人蜜语限量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7:2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想要在大声说爱的情人节里拥有刻骨铭心的记忆,除了馨香玫瑰和烛光晚餐,用心送她一个有份量又珍贵的礼物,让属于你们的浪漫从此陪伴每一天,真爱永恒。

  本季情人节,各大珠宝配饰品牌专门推出限量版情人节美饰,为情侣们准备了浓情蜜意丰富多彩的定情信物。同时,一件精致的首饰,无论是用来相互赠送表达爱意,还是传递藏在心底的浓情蜜意,都是绝对令爱人怦然心动的选择,还不快来挑份限量的礼物传达无限的爱意。

  “还有什么比钻石更能撩拨女人的心思?还有什么比对戒更能清楚地表达‘我爱你’?”

  爱恒久系列吊坠/六福珠宝
大圈小圈合二为一的设计给佩戴增添了几分乐趣,分开佩戴就像情侣款对饰,合在一起便有“大手拉小手”的感觉!

  LOVE系列项链/卡地亚 13500元
经典系列被重新演绎,黑与金的强烈对比,让这款项链充满神秘色彩。

  偏心造型白金镶钻项链/Piaget 171000元
偏心的造型,富有极致的女性魅力以及难以抗拒的时尚诱惑,以璀璨的闪亮钻石点亮爱情的浪漫花火。

  

  花样·年华双色金钻石吊坠/TSL
设计灵感源于一对情侣的深情相拥,由18K红金及白金相互牵引,将颗颗珍贵的钻石凝聚在一起,达到完美的效果。

  In love系列对戒/Niessing
只有两枚戒指合二为一,才能拼凑出完整的心形,还有什么比这更适合在情人节作为礼物送给爱人呢?

  Infinity永恒之约系列之心弦一刻钻石戒指/周生生
戒托设计就像两只手共同托起一颗心一般,侧壁的infinity永恒字样传递出爱人间的甜蜜私语。

  

双色钻石戒指/Graff

  Trinity三色金系列满钻戒指/114000元

  爱旋系列之知音戒指/ENZO 9999元
从戒指的名字就能知道送礼者的心意,“你是我一生的知音”,表达得还不够明确吗?

  

  蜜蜂造型耳钉/Chaumet
爱情如蜜,虽得之不易,我们甘之如饴。恋人如蜜蜂一般,用勤奋、智慧和坚守捍卫爱情,使其蜜般甜,蜜似柔,演绎幸福,酝酿出绝代之美。

“紧紧守着你”琉璃戒指/琉璃工房
看到这枚戒指,脑海中有没有闪现出“蝶恋花”三个字?这种爱恋情感扯不断理还乱,唯有紧紧守护才能圆满一生。

  

  “动点脑筋,充满小心思的首饰绝对能够打动如海底针般的细腻女人心!”

  LOVE字母吊坠/Martine Wester
很多人对字母吊坠的项链抵抗力为“0”,如果你的女友刚好是这类人,这条一定是降服她的秘密武器!

  百变型星系列心形吊坠/钻石小鸟
三颗心可有两种不同戴法,由大到小或由小到大的渐变效果,可以任不同脸型的女孩选择。

  深刻情话系列纯银手镯/Agatha 3170元
爱情向来没有地域界限,这款手镯刻上不同国家语言的“我爱你”情话,如法文的“Je taime”, 西班牙文的“Ti amo Te quiero”等,简单表达你最真诚的爱意,更见窝心。

  

“悦”系列铂金项链/千禧珠宝

  水晶钥匙吊坠/SWAROVSKI
“让我打开你的心扉”,这把精雕细琢的水晶钥匙似乎正在传达着这个含义。

  Friendship情人节限量版手链/Links of London 1650美元
这款限量版手链中加入了新元素,手镯以粉红色与红色丝光绳结合纯银小圆柱,手工编织而成,并配以心形纯银链扣,你更可在链扣上刻上柔情蜜语,增添浪漫感觉。

  

  Amor系列Trabeme Para Arriba锁扣吊坠/ARTE 2800元
镂空心形锁头,搭配粉色仿钻石,璀璨无比,搭配长链挂在衬衫或毛衣外,精彩异常。

  “青春密码”系列之“爱意密码”铂金手链/菜百首饰
能自由组合的字母手链,为戴首饰这件事增添了很多乐趣!

  自选搭配手链/Agatha(手链520元、心形挂饰510元、闪石字母540元、纯银字母260元)
想要什么吊坠就自己选择,有字母、有小花、有桃心、有动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办不到,几乎能满足任何人的审美需求。

  18K金心形吊坠/Links of London 12000元
以表达爱意的心形作设计,采用18K玫瑰金配钻石,互相紧扣并可随意旋转的心形组合,你可选择刻上专属的私人情话在灵活显示的心形切面上,让佩戴者可随时随地回味你的深情承诺。

  心形戒指/Pandora
这款戒指已然帮你完成搭配功课,2in1的款式让佩戴效果更加出众。

  双喜造型手镯/上海滩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