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细数经典电影中成就的那些奢华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7:32 《风尚志》

  影片里的每件珠宝拥有其隐藏背后的爱恨情仇,它就像一枚传承的种子,将或温情或玄秘的故事娓娓道来。

  《群英会》The V.I.P.s

  伦敦机场的班机起降延误,多少富甲天下的上流社会人士因而遭遇了人生中的重大变化。尽管《群英会》由于剧情简单而饱受非议,但Elizabeth Taylor和Richard Burton所表现的奢侈生活场景和Bvlgari赞助的高级珠宝至今仍让人倍觉养眼。

  《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欲望三部曲是好莱坞名女人Marilyn Monroe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作品,身穿红色礼服的Marilyn Monroe在众多绅士的簇拥下吟唱“Talk to Me,Harry Winston……”,毫无疑问,影片中出现的高级珠宝系列乃是货真价实的Harry Winston。

《闪灵侠》The Spirit

  在影片海报上,扮演珠宝大盗的Eva Mendes戴着红宝石耳环,嘴里咬着一条钻石手链,神情魅惑。Bvlgari是本片的珠宝赞助商,这条手链来自其“Astrale”系列,顶级白K金密镶钻11.36克拉,价值33万美元。

 《色戒》

  如鸽子蛋般大小的钻石,令王佳芝切实体会到易先生的深情,惊讶中动了真心,进而逆转整个暗杀结果,作为故事的核心焦点,这枚Cartier古董钻戒以重6克拉的椭圆形粉红色“鸽子蛋”为主石,周围以两层闪烁白钻为烘托,采用上世纪40年代最经典的镶嵌方式,当时剧组花了4个多月的时间,问遍各大百年珠宝品牌,才在Cartier巴黎总公司找到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