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狂搭春季四色商务配饰四十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7:13 时尚网

  Colorful Festival 鲜艳的色彩是节日里最适合的礼物,它们互相组合,点缀其中,带给你不同的时尚感受。随着春季将至,选择四款色彩配搭同一款白色公文包,欢快的色彩作为礼物让你享受新年时尚。

红色太阳镜 Tod's 领带 Salvatore Ferragamo 豆豆鞋 Tod's 小熊钥匙链 Prada红色太阳镜 Tod's 领带 Salvatore Ferragamo 豆豆鞋 Tod's 小熊钥匙链 Prada
BallyBally
Bottega Veneta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正红流行,不需要任何琐碎装饰。简单的枪驳头正红色西装与靛蓝色牛仔相配,白色袜子与黑皮鞋点缀,一点城市雅皮的味道。正红的流行没有渐变,没有过度。

红色本身就是种质感红色本身就是种质感
KenzoKenzo
FendiFendi
Dior HommeDior Homme
HermèsHermès
BallyBally
CanaliCanali

  红色本身就是种质感。不需要估计其他配饰的感受,红色最具魔法力的颜色,附着于每一个基本款都是那样的和谐。因为节日的氛围,红色变得更加诱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春季 服饰 搭配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