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极品档案:四款唯美高级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08:29 《芭莎珠宝》

  四款唯美高级珠宝,演奏出大自然最美妙的乐章。

泉涌音韵泉涌音韵

  泉涌音韵

  此件充满装饰风格的高级珠宝中间两颗水滴型晶莹剔透的蓝宝石镶嵌在密钻之上,44颗水滴型切割钻石如喷涌而出的清澈流水般悬落于K金底座之下,与闪耀夺目的三行蓝宝石圆珠巧妙地融合,演奏出大自然最美妙的乐章。

  顶级工艺

  品牌花费数年时间收集项链上的蓝宝石珠串,能找到同样颜色与明亮度的蓝宝石珠串非常难得,经过精细的打磨工艺,使之更加圆润闪耀。精湛的镶嵌工艺将梨形切割钻石的流畅感发挥到了极致,令宝石服帖于肌肤之上,随着肢体呈现出多角度不同的光泽。

  绝妙设计

  大自然对美的无穷演绎,始终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创作的主要灵感来源,此件作品以法式花园中的精美喷泉为设计灵感,以白K金镶嵌钻石而成的生动图案象征着喷涌而出的清澈流水,灵动隽永,将“自然与唯美交融”这一主题发挥到极致。

夏花蔓舞夏花蔓舞

  夏花蔓舞

  大颗花朵形切割钻石镶嵌于雕刻成精致丝网般镂空的K金底座之上,10颗粉色和橙色蓝宝石紧紧依附在花瓣的旋涡之中,柔和地表达出粉色蓝宝石素雅的特质,舞动的枝蔓在百余颗大小不一的钻石与蓝宝石的闪耀下,完美地呈现出这件美艳的臻品。

  顶级工艺

  Louis Vuitton花朵钻石切割(Louis Vuitton Flower cut)与Louis Vuitton星形钻石切割(Louis Vuitton Star cut)是Louis Vuitton自己研发的两种超凡脱俗的钻石切割工艺。标准的明亮切割型钻石有58个面,而 Monogram花朵形钻石切割有65~77个面,从而令钻石拥有无限闪亮的光芒。

  绝妙设计

  包容了印象、微光、音乐的万花筒是设计师灵感的源泉。本系列十分注重色彩的协调与新颖搭配,每件作品均结合一系列特别的色彩,以期通过高雅的色调表现主题,无论是细腻的渐进单色,还是星光闪烁的对比色,各种色彩都迎合设计的理念以及创作的需要,从而与造型完美合一。

翎羽映虹翎羽映虹

  翎羽映虹

  整条项链的亮点是一颗重达7克拉的梨形切割橙色蓝宝石,雍容华美、浑然天成。621颗总重43克拉的钻石与104颗总重20克拉的橙色蓝宝石遥相生辉,演绎华贵翎羽的无尽风情。

  顶级工艺

  Plumes de Chanel系列羽毛造型项链甄选稀有珍贵的粉色偏橙色蓝宝石(Padparadscha),运用梨形切割、马眼形切割及明亮切割等精湛的技法,打造出一颗颗闪耀璀璨的珍宝,考究的镶嵌工艺将不同光泽度的宝石完美结合,呈现出浑然天成的绝代佳作。

  绝妙设计

  优雅而充满柔美韵味的羽毛为香奈儿女士带来了异彩纷呈的灵感。不对称的大胆设计完美地展现出香奈儿高级珠宝的精湛工艺、大胆奔放和创新精神,将孕育在1932年香奈儿高级珠宝中的自由精神和具有前瞻性的现代感投射到今日的高级珠宝之中。

天赐灵石天赐灵石

  天赐灵石

  Cartier 高级珠宝系列祖母绿石珍珠钻石项链珍惜材质的混搭运用使此件作品成为旷世奇珍,重达41.29克拉的祖母绿石上雕刻着圆润的四瓣花朵,一颗9.40克拉重的稀有光泽天然珍珠悬垂于钻瀑之下熠熠生辉,遥映着璀璨中的灵动与神秘。

  顶级工艺

  Cartier高级珠宝传承了顶级珠宝的高级雕刻和镶嵌工艺,在41.29克拉的祖母绿石上雕刻出娇艳欲滴的玫瑰,仿佛出水芙蓉般灵动。悬垂式高超的镶嵌工艺将钻瀑灵动闪耀的特质升华,赋予了这条项链独具匠心的神秘与深邃感。

  绝妙设计

  晶莹剔透中折射出炫目的光芒,一种原始的美感萦绕于颈间。瀑布式的钻石悬垂于璀璨的灵石之下,直抵身心深处对神秘文化的探索与向往。稀有色泽的珍珠与闪耀的美钻遥相辉映,犹如神秘夜空中的一颗引航星,带领我们去揭开那神秘的面纱。

标签: 珠宝 设计 艺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