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暮光男代言迪奥男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0:29 ww.fashiondes.com

 

  继Brad Pitt代言Chanel(微博) NO.5香水之后,最近绯闻缠身的暮光男星Robert Pattinson也成为Dior(微博)香水最新代言人,获得一纸价值1200万美元为期三年的合约。


Robert Pattinson代言Dior 男香3年1200万美元Robert Pattinson代言Dior 男香3年1200万美元

  在与女友小K Kristen Stewart分分合合的关系之前,Robert已经开始他的模特工作在演戏事业前,R-Patz称他(Robert)已和Dior签了为期三年的合约,成为最新Dior一款男香的最新代言人,而这一次价值1200万的工作,也是他第一份模特工作,当他在12岁便成为了一名模特之后。

  Kristen Stewart现是巴黎世家Florabotanica香水的最新代言人,而现在这对对外宣称“已复合”的恋人都有了各自代言的香水,像Natalie Portman、Mila Kunis、Jude Lawamong等其他著名演员一样,都代表各自品牌。

  这位26岁的演员宣称他是“品牌(Dior)的粉丝”关于这次代言,因为在今年早些的戛纳电影节的时候,他就穿了一套Dior Homme的西装来走红毯,并在参加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时,也穿了一条Dior的牛仔裤。这次代言消息的宣布刚好是在暮光系列最后一部《暮光5》准备11月上映前的时机。现在我们至少知道《暮光5:破晓》上映后香水开卖,到时暮光迷们可以继续延续对Edward Cullen(Robert Pattinson在《暮光》的角色)的狂爱,购买香水并把它喷洒在纸板上。这种方式就好像一个吸血鬼,他的粉丝们永不会死。

  Robert Pattinson和Kristen Stewart两人都拥有各自独一无二的风格,并在小报上有很大影响力,现在(各自代言香水)是不是也意味着他们各自拥有在时尚界的不凡魅力?

文章来源:ww.fashiondes.com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