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最先穿上2012秋冬迪奥高定的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离拉夫-西蒙(Raf Simons)在Dior(微博)的处女秀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这个高定系列已经有了三次在公众面前露脸的机会,三名女星也有幸成为了世界上最先穿上它们的人,先把好看与否撇在一边,能先于其他人穿上这些礼服,在关注度上就已经获胜了。

第一个穿上Dior最新高定系列的女星玛丽昂-歌迪亚第一个穿上Dior最新高定系列的女星玛丽昂-歌迪亚

  Dior代言人奥斯卡影后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有幸成为第一个穿上Dior最新高定系列出街的女星。就在拉夫-西蒙在Dior的首秀落幕后的两个礼拜,玛丽昂-歌迪亚就穿上其中一件礼服裙出席了7月18日电影《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的欧洲首映式,抹杀到场媒体菲林无数。

  玛丽昂-歌迪亚选择的是一件抹胸礼服,上半身为橙色刺绣,下半身为黑白格纹长筒裙,腰间束金色腰带,与T台上模特的装束不同的是,玛丽昂-歌迪亚选择了一双鲜红色的尖头高跟鞋,呼应了她的红唇和红色手包。

  在Dior大秀后被问到定制服装与红毯照片的关系时,拉夫-西蒙如是说到:“我想很多人看到这些服装时,看到的是静止的、是红毯上的图片,我想让它们更动感一些,使穿着它们的人释放出不容的能量。”我们是无从得知,那天晚上玛丽昂-歌迪亚穿着这件礼服有没有感受到能量与活力,但至少她是穿着这个系列出街的第一人。

第二个穿上Dior最新高定礼服的女星蕾切尔-薇兹第二个穿上Dior最新高定礼服的女星蕾切尔-薇兹

  紧随着玛丽昂-歌迪亚,第二个穿上Dior最新高定系列的是奥斯卡获得者英国女星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7月30日晚,她穿着拉夫-西蒙为Dior设计的最新高定系列中的一件黑色抹胸礼服出席了电影《谍影重重4》在纽约的首映式。

  或许玛丽昂-歌迪亚还准备了好几件Dior礼服准备参加她的《黑暗骑士》世界巡回宣传,但是我们再没有机会看到了,于是机会到达了瑞切尔-薇兹身边,她挑选的是一件全黑色抹胸礼服,侧边开高叉,腰部的纤细设计让整个轮廓简洁优雅。

第三个穿上Dior最新高定礼服的女星杰西卡-贝尔第三个穿上Dior最新高定礼服的女星杰西卡-贝尔

  第三个有幸穿上这一系列礼服的人是美国女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红毯上的她选择了Dior最新高定系列中的一款结构化设计的粉色礼服,同样也是抹胸款式,但上半身采用的是束胸设计。与T台上模特的搭配不同的是,杰西卡-贝尔去掉了长筒手套,换上了夸张的耳环与项链做装饰,鞋也选择了不同于T台上蓝色鱼嘴的银色尖头白色高跟鞋,整体感觉显得有些过于累赘,拉夫-西蒙的简洁设计感也不复存在。

  目前,拉夫-西蒙为Dior设计的这一系列高定礼服很有可能已经进入了好莱坞精英造型师们的手里,并严格设定了谁能够穿上它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各大时尚杂志上就会云集大批穿Dior高定的好莱坞女星们,只是谁能够穿着它们登上封面呢?我们只能等着瞧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