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明星身着布里奥尼礼服亮相奥斯卡派对

2013年02月27日 11:09  新浪尚品 微博

  出生于苏格兰的著名影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身着布里奥(Brioni)高级定制晚礼服,优雅亮相于近期在好莱坞 Sunset Tower 酒店分别举办的《名利场》杂志奥斯卡派对和Artists for Peace and Justice 基金会活动。

2月21日_英国著名影星Gerard Butler身着Brioni高级定制黑色礼服莅临Artist s for Peace and Justice基金会活动 2月21日_英国著名影星Gerard Butler身着Brioni高级定制黑色礼服莅临Artist s for Peace and Justice基金会活动
2月12日_国际著名演员Geoffrey Rush身着Brioni高级定制黑色西服与意大利 著名导演Giuseppe Tornatore亮相2013柏林影展 2月12日_国际著名演员Geoffrey Rush身着Brioni高级定制黑色西服与意大利 著名导演Giuseppe Tornatore亮相2013柏林影展

  曾出演《斯巴达三百勇士》、《歌剧魅影》和《守法公民》等著名电影作品的Gerard Butler,精心挑选了Brioni高级定制黑色晚礼服,搭配白色衬衫以及黑色丝质蝴蝶领结,优雅细节与精致剪裁尽显Bultler的男性魅力与绅士气质。

  多年来,Brioni与国际影坛与乐坛艺人的合作紧密并深受青睐。曾获奥斯卡与金球奖肯定的国际著名演员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 凭借电视剧《广告狂人》(Mad Men)获得金球奖电视剧类最佳男主角奖的乔·汉姆(Jon Hamm)、美国著名音乐人约翰·梅尔(John Mayer)与被誉为美国纽约Rap皇帝的纳斯(Nas)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Brioni的高级定制礼服出席近期影坛与乐坛的众多权威颁奖典礼与盛大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