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夏季马甲叠穿法

2013年05月17日 10:32  时尚网

  夏天依然可以选择层叠的穿法,而层叠穿法的必备单品中一定会有马甲。不同的马甲有不同的搭配方法,少年或大叔的形象完全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法则来控制。以下是穿西装马甲大叔和穿针织马甲少年的PK,到底谁比较有型就请大家来定夺。

Justin O'Shea大叔Justin O'Shea大叔

  Justin O'Shea大叔除了一脸打理妥当的络腮胡,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那些出现在他身上几率极高的西装马甲。他穿西装马甲的要点就是要合身,非常合身,绝对不能出现松松垮垮的迹象,因此,他的每一套西装马甲造型都显得特别犀利,没有半点拖沓。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我们需要的装备是:黑色西装马甲,卡其色短袖衬衫,黑色小脚西裤,黑色僧侣鞋,卡其色印花领带,玳瑁边框墨镜。

  搭配单品:

Adidas Slvr 售价147美金
Saint Laurent 售价421美金
针织马甲针织马甲

  针织马甲通常出现在冬季的穿着中,但一件轻薄的针织马甲同样也很适合夏日的穿搭。而针织马甲和Polo衫的搭配并不常见,不过上图的年轻人将两者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同时,球鞋和西裤礼帽的结合也恰到好处。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我们需要的装备是:红色针织马甲,白色红边Polo衫,黑色西裤,深棕色礼帽,深蓝色简约球鞋。

Loro Piana 售价378英镑
Dior 售价441美金
Vivienne Westwood 售价400美金
Converse 售价175英镑
Borsalino 售价481英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