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时髦不落后:NBA球星穿衣型录

2013年04月25日 07:34  精品网

  曾几何时, NBA球星可以说是这个星球上穿着最邋遢的高薪群体之一。他们要不就是穿着肥大的上衣和牛仔裤,就像人们对旧日“美式风格”的印象一样,“邋遢、臃肿”,或者就是从头到脚的嘻哈装扮。而现如今,他们显然学会了如何装扮自己。街头风格的挂饰、大T恤以及宽大的夹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斜纹呢或者彩格呢的西装、毛衣、领带、装饰方帕。他们或自学成才,或得益于造型师的帮助,很显然,在场下他们开始了新一轮的比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BA球星穿衣型录

  擎天巨汉时髦不落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韦斯特布鲁克

  NBA全明星周末刚刚结束,在这期间,球星韦斯特布鲁克以时尚新星的身份登上了《Vman》杂志。他打球时在场上独来独往,在场下,他用自己的创意完成了自己的形象再造。在刚刚评选的全球25大着装男士中,NBA球星有3人上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东尼、科比、保罗身着盛装,现如今NBA球星开始时髦了起来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25岁,身高1.91米,体重约85公斤,是NBA联盟中雷霆队的全明星级后卫,被中国球迷亲切地称为“韦少”。但就在不久前,他刚刚登上了著名时装杂志《Vman》。在这组名为“新势力”的专题中,杂志认为他正代表着NBA球员在时尚方面的崛起。韦少在采访中说道,“是的,我的队友都乐于模仿我,他们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却期待看到我的新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韦少在《Vman》中的造型

  韦斯特布鲁克的风格简单来说就是“我流”,合身的剪裁和有规则的印花图案,他常常选择“粉色、红色或者蓝色的印花”。而在他的造型中,最大的亮点则是眼镜,他喜欢亮色的镜框,喜欢尝试不同的材质。据报道,他是现如今NBA顶级球星中唯一一个不用造型师的人,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听别人的话告诉我今天该穿什么。”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他不仅随队收获了奥运会金牌,同时也在伦敦的购物街中大肆搜刮,并爱上了品牌Vivienne Westwood。“如果在时装周期间,在米兰或者巴黎打球也不坏” ,韦少在采访中说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韦德是球星中的时髦领袖

  事实上,一场时髦化的运动正在NBA悄然兴起,在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周末上,NBA的那些粗壮得不像话的球星,都开始不约而同地变得时髦了起来。街头风格的挂饰、大Tee以及宽大的夹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斜纹呢或者彩格呢的西装、毛衣、领带、装饰方帕,而下面搭配暗色牛仔裤以及运动鞋。韦斯特布鲁克的队友凯文·杜兰特穿上了一件时髦的印花卫衣,活像从Givenchy秀场上走下来的模特,而詹姆斯·哈登的水蓝色套装显然尽得本季春夏趋势的精髓。德维恩·韦德显然精心挑选了自己的衬衣,事实上,他是NBA球星中时尚开化最早的那一个,早在2009年,韦德因为脸颊受伤被迫贴上创可贴比赛,但很快他就将创可贴开发成新的扮酷潮品,随后更是引起了NBA官方的注意,下令禁止这种扮酷型创可贴的出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森-钱德勒是现役球星中的潮人

  曾几何时, NBA球星可以说是这个星球上穿着最邋遢的高薪群体之一。他们要不就是穿着肥大的上衣和牛仔裤,就像人们对旧日“美式风格”的印象一样,“邋遢、臃肿”,或者就是从头到脚的嘻哈装扮。而现如今,他们显然学会了如何装扮自己,在美国版《GQ》刚刚评选出来的全球25名世界最佳着装男士中,韦斯特布鲁克、韦德和钱德勒三人当选,分列第24、第12和第8位。这一结果,应验了许多年前,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著名球星迪恩·桑德斯曾经说过的一句很经典的话:“如果你穿的看起来不错,你就感觉不错。如果你感觉不错,你就打得不错。如果你打得不错,他们给你的薪水就不错!”

  他们走在最前端

  如今NBA当中球员们打扮很时尚前卫,俄克拉荷马雷霆球员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年轻球员喜欢戴无镜片框架眼镜以及颜色鲜艳的裤子,勒布朗·詹姆斯、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更是终日西服墨镜打扮。NBA跳脱出往日嘻哈或西装男单一着装,韦德、詹姆斯和安东尼等人更是入选全美时尚男人榜。

  DWYANE WAD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维恩-韦德 迈阿密热火

  常用品牌:Richard Chai、Rag &Bone

  点评:韦德在篮球比赛中以敢于“冒险”而闻名,所以他在穿衣风格上也延续了这一风格,他愿意接受一些新事物,并可以自己给自己设计服装,风格主要以潮流时尚为主。现如今他是NBA球员中的时尚代表,从2007年以来,每一年都位列各种会穿衣男士榜单中。

  LEBRON JAM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勒布朗-詹姆斯 迈阿密热火

  常用品牌:Michael Bastian

  点评:在得了总冠军之后,勒布朗的信心明显加强,开始把自己往“成功男士”的方向装扮。黑色是他的主题,衬衫、马甲、外套缺一不可。此外,他也是NBA球星中提包最多变的一个,从超大号的手提拎包到手拿包都可以轻松驾驭。

  AMAR'E STOUDEMI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纽约尼克斯

  常用品牌:Richard Chai

  点评:小斯总是给人带来经典的造型以及一些富商的气质,看起来别有品味,因此在穿衣风格上他适合走在时尚的前沿,一些丰富的装饰更适合他的路线。

  CARMELO ANTHON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卡梅隆-安东尼 纽约尼克斯

  常用品牌:Raf Simon、Tommy Hilfiger

  点评:如果要用一个流行语来评价安东尼的穿着,它就是:大胆。他是NBA球星中最喜欢尝试的一个,从传统的西服套装,到色彩缤纷的彩色单品都是他的最爱。

  KRIS HUMPHRI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克里斯-亨弗里斯 新泽西篮网

  常用品牌:Abbey Road、Richie Rich、Jill Stuart

  点评:金。卡戴珊显然把自己的好品位带到了婚姻当中。克里斯·亨弗里斯喜欢展示自己过人的身高、宽阔的肩膀和较瘦的躯干,一副天生的模特身材。看上去任何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合适,所有的衣服似乎都是为他而设计的,所以他平日穿着非常随意。

  时装场下比拼的新项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维恩-韦德常常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现如今他是纽约时装周上的常客

  德维恩-韦德天生时尚品位独特,成了球员间时髦的意见领袖,而更多的球星也在成长,很多人都开始雇佣造型师负责自己在球场外的形象。现如今,球员间比拼时髦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

  被评为会穿衣男士第12位的德维恩·韦德,是NBA当中的时尚潮人,当选过全美最时尚最有品位的男运动员。韦德在宣传个人新书做客知名访谈节目时,谈及个人时尚品位,他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引领了NBA时尚潮流,而且自己还是两个儿子的模仿对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韦德曾经引领创可贴风潮

  “我喜欢穿粉红色的、有颜色的裤子”,韦德说道,“如果你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那么就要表现出时尚味。我认为自己引领了NBA潮流,现在年轻人进入联盟当中,迎来一个很好的时代,时尚在运动员当中变得时髦起来,他们很幸运,可以尝试很多东西。因为在我进入联盟的那个时候,完全是灰的、黑色的,只有几种单调的颜色,那时候很少有人做出一些冒险的打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