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圆领衫穿搭精选

2013年04月16日 16:38  GQ男士网

  想要穿对圆领衫其实并没有那么困难。圆领衫能够轻松打造出粗狂、休闲和文艺的风格,通过注重配饰和色彩的协调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赶超过街拍达人指日可待!

神秘摇滚神秘摇滚

 

    圆领衫:SAINT LAURENT   裤子:BALMAIN  鞋:SAINT LAURENT  皮夹克:SAINT LAURENT

 

 

  神秘摇滚

  无袖圆领拉链T恤不经意见展现出不羁的硬汉气质,搭配质感优良的翻领皮夹克是塑造潇洒造型的绝配。

 

惬意巡游惬意巡游

 

 

    圆领衫:BALENCIAGA  围巾:BALENCIAGA  包包:BALENCIAGA  鞋:PIERRE HARDY

 

惬意巡游

  春夏季免不了出行旅游,印花圆领衫最具备度假气质。搭配设计独特的渐变色球鞋和印花丝巾,既保证了舒适性又能时髦升级。

暖意休闲暖意休闲

 

  暖意休闲

  白色是2013年的关键色彩,而衬衫搭圆领衫更是各大秀场的标志性LOOK,选择一款别致的白衬衫套上一件棉质印花圆领衫,能让你看上去极具亲和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