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8件春夏大牌印花装

2013年03月22日 14:04  GQ男士网

  在人们对于大LOGO避之不及的年代,印花已经变成了品牌特殊的标识。那些亮眼时髦的印花单品,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源自哪个品牌。我们选出8件大牌印花单品,除了拥有绝佳的辨识力,还是2013春夏无出其右的扮俏单品,一起来看看吧。

Dolce &GabbanaDolce &Gabbana

 

  西西里风格强烈的民族印花,仿佛诠释了旅行全部意义。(Dolce &Gabbana 约5380元)

 

Saint Laurent ParisSaint Laurent Paris

  波点的无序演绎,70s最传神的回溯。(Saint Laurent Paris 约3420元)

 

Band of OutsidersBand of Outsiders

  印染的跃动,释放出海潮的气息,文艺的首选。(Band of Outsiders 约1840元)

 

Jil SanderJil Sander

  毫不张扬的拼贴艺术,一切都恰到好处。(Jil Sander 约4850元)

 

Bottega VenetaBottega Veneta

 

  运动剪裁与低调配色,潮流却不失奢华。(Bottega Veneta 约8400)

 

BalenciagaBalenciaga

  古典主义与现代棒球夹克碰撞,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Balenciaga 约9550元)

 

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McQueen

  后现代解构蜂巢虫翅,衍变成最华丽的金色闪耀。(Alexander McQueen 约18260元)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电蓝与闪光,充满着对未来主义的浪漫幻想。(Burberry Prorsum 约1864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