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历届“金酸梅”男星最差着装

2013年03月21日 13:42  GQ男士网

    在红毯上呈现最迷人的魅力似乎是明星名流们心照不宣的常识,可是总有那么些不得要领的人,无畏又无私地做了反面教材。

Robert Downey, Jr.Robert Downey, Jr.
    你简直无法认出这是如今风流倜傥的“钢铁侠”!Robert Downey Jr.也有如此“少不更事”的当年,垮肩的外套,凌乱的衬衫,还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绿领巾”,以及难以辨认是腰封还是腰带的异型单品。难怪就连一旁的当年女友Sarah Jessica Parker都一脸惊呼。
Jim Parsons Jim Parsons
         Jim Parsons即使你呆萌可爱如“谢耳朵”,也不该忽略了红毯上的着装大事。三件套的选择虽然没错,但硬质漂亮的法兰绒材质礼服若不能做到量体修身,就只能是品味欠佳的败笔。
Johnny GaleckiJohnny Galecki
    也许是在《生活大爆炸》中入戏太深,Johnny Galecki看来几乎忘记了自己原本的男星形象,“随意”的西服、“随意”敞开的衬衫,还有那条“随意”耷拉着的领带。
Johnny DeppJohnny Depp
    即使身为这个星球上“最有魅力”的男明星,也未必能够驾驭一切奇怪的着装,Johnny Depp的这身“复古嬉皮”造型不知道要磨灭多少女性的幻想。
Quentin TarantinoQuentin Tarantino
    大导演的奥斯卡着装和他的电影风格同样诡异,歪歪斜斜的领带配上杂乱的发型,手捧小金人,却是一副酒醉未醒的模样。所谓“鬼才”,真是“鬼才知道穿成这样的他在想什么”!
Cory MonteithCory Monteith
    来自《欢乐合唱团》的演员Cory Monteith,勇于打破常规的“黑色”习俗当然值得夸赞,但不应该是此般休闲娱乐的模样。
Jon CryerJon Cryer
    同样热爱“黑色翻领”的还有Jon Cryer,只不过还多了一条不着边际的菱纹领带,难道是在像《好汉两个半》中那个同样不懂穿着的Alan的致敬?
Jeremy DaviesJeremy Davies
    我们简直要以为Jeremy Davies是从酒吧夜店直接奔向了艾美奖的颁奖典礼。
Ed O'NeillEd O'Neill
   虽然颇有大佬气场,但Ed O'Neill这条看起来廉价的银色领带实在有些匪夷所思。
Jeremy IronsJeremy Irons
    这位老牌奥斯卡影帝的这套行头的确与众不同,但实在难获好评,这款长礼服配上他的修长身形,倒是有了点牧师的味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