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设计师搭档的默契谢幕装

2013年03月19日 07:4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时尚发展到了今天,每季还要继续推出让人心悦诚服又饱含新意的时装,好像愈发成了“不可能的任务”。或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近些年来两人搭档工作的设计师组合越来越多。刚刚以巴黎作结落幕的最新2013秋冬季四大时装周上更是如此,每对组合在秀后谢幕时都默契地搭配行头。

  1.品牌:Dolce & Gabbana 地点:米兰时装周秀场

斯蒂芬诺-嘉班纳& 杜梅尼科-多尔奇

  这个最为人熟知的组合如今似乎越发低调了。他们为2013秋冬秀场打造了雍容华贵的意大利女王,但最终二人自己出场时,衣着却平实得好似普通的意大利裁缝——真正的大师都宁愿把所有的才情表达留给作品。

  2.品牌:Dsquared2 地点:米兰时装周秀场

迪恩-卡登 & 丹-卡登(Dean Caten & Dan Caten)

  时尚圈最著名的双胞胎兄弟设计师,似乎总能把街头时尚元素穿出高级时装的质感。米兰时装周谢幕时,兄弟俩穿上了颇有意大利味道的双排扣西装夹克,戴上了造型稍有夸张的大领结,让很有自家品牌风格的补丁牛仔裤相形之下更为突出了。

  3。品牌:Rag & Bone 地点:纽约时装周秀场

马可斯-温莱特 & 大卫-内维尔(Marcus Wainwright & David Neville)

  即使你不知道Rag & Bone创立于纽约,看到眼前这两位英国大男孩也会很容易把他们当作美国人。他们的卫衣和牛仔裤都有很浓的美国味儿,选择的色彩也极为默契,不过右边的大卫还是显然更时髦一些。

  4品牌:Kenzo 地点:巴黎时装周秀场

温贝托-梁 & 卡罗尔-李(Humberto Leon & Carol Lim)

  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华裔设计师组合,不久前在巴黎时装周谢幕时各自选了有类似蛇纹装饰的行头出场,不知是否为了应景蛇年。温贝托是著名的卫衣爱好者,这身打扮也完全值得想要穿出卫衣时髦味的人学习。

  5品牌:Viktor & Rolf 地点:巴黎时装周秀场

维克托-霍斯廷 & 罗尔夫-斯诺伦(Viktor Horsting & Rolf Snoeren)

  维克托-霍斯廷和罗尔夫-斯诺伦一贯是穿着最时髦的时装设计师组合。经常如双胞胎一样相同打扮的二人,今次造型略有不同,穿着高领毛衫、印花长裤和沙漠靴的维克托无疑较罗尔夫更抢眼一些。

  6.品牌:KAUFMANFRANCO 地点:纽约时装周秀场

肯-考夫曼 & 艾萨克-弗朗哥(Ken Kaufman & Isaac Franco)

  学生时代结束便走到一起设计时装的肯·考夫曼和艾萨克·弗朗哥,今日的设计依然充满青春朝气,连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都是他们的粉丝。二人自己的衣着品位也很有青春味,窄版领带、牛仔裤加帆布鞋的少年式穿着在他们身上也并不突兀。

  7.品牌:Falguni & Shane Peacock 地点:纽约时装周秀场

肖恩-皮考克 & 法拉古妮-皮考克(Shane Peacock & Falguni Peacock)

  肖恩·皮考克和法拉古妮·皮考克是现今最让好莱坞女星们趋之若鹜的夫妻档设计师。此次亮相纽约时装周,法拉古妮身着一件自家设计的精致裙装,而丈夫肖恩却只是简单的黑西装搭配白衬衫,把光芒全给身旁的搭档兼爱妻。

  8.品牌:Gianfranco Ferré 地点:米兰时装周秀场

斯蒂芬诺-西特伦 & 费德里科-皮亚吉(Stefano Citron & Federico Piaggi)

  斯蒂芬诺和费德里科的设计延续了品牌创始人“时尚建筑师”奇安弗兰科-费雷大气、立体而极富建筑美感的风格,但二人的衣着和奇安弗兰科的精致考究截然不同,多年来一直是毫无意外的一件羊毛衫搭配休闲裤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