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男士春季万能直筒裤

2013年03月17日 08:36  中新网

  作为男士衣橱里常备的服装,直筒裤以它的百搭以及耐穿占据着每一年的潮流舞台,不仅可以拉长身形比例,宽松的裤型比烟管裤更适合大众身材,各大品牌也在直筒裤上做起了文章,不仅牛仔、棉布、丝绒等天然材质在直筒裤的设计中随处可见,还运用拼接、做旧元素让裤型具有质感,同时色彩鲜艳也是今季的一大特色,想必如此的纯粹一定能够抓住男士的视觉神经,塑造完美体形。

  温暖大地色系

  时尚界如今也开始讲求环保,选择大地色让整条裤子充满了历练和时光感,增添温暖之余也更加突出男人的稳重。

Yohji Yamamoto 直筒裤 RMB 3500

港式好莱坞

  作为一个时装品牌,对于留意市况很重要,不是叫你随波逐流,但至少要知己知彼分析局势再对症下药才是王道。在绅士风袭来时,COOLDAY,SIR 从这一个潮流中,以透气的棉布物料与清新米色相结合,并缀以口袋设计,创出别树一格的绅士风格赢尽口碑。

COOLDAY,SIR 长款直筒裤 RMB 1200

优雅正能量

  Uniqlo 一向离不了书卷气,擅长把男人装扮得优雅有礼,但其实又充满了玩乐味道,此款长裤属中直筒版型,选用保暖灯芯绒为面料,细节里流露着低调的叛逆精神。裤管处不加水洗效果,多了一分分量感。

Uniqlo Corduroy 直筒长裤 RMB 200

个性鲜明请出列

  这款布料柔软、充满轻松质感的牛仔裤最特殊之处是那鲜黄色的车缝线,这其实来自一个普遍用于雨衣制造的意念,不仅平和了裤款过于花哨的样式,还加强chino 裤上的颜色视觉效果,每走一步都是与众不同。

Carhartt × A.P.C. Denim 直筒牛仔裤 RMB 1300

艳色打天下

  来到今季,H&M 依然是北欧绅士的天下,只是在平庸之上,却大量使用各种鲜艳配色示人,这款鲜绿色直筒裤更是其近年少见的作品,结合JIL SANDER 的极简风格与 RAF SIMONS 雅痞风味,以亮面丝织布将value 绅士时装带到另一个层次。

H&M 直筒裤 RMB 400

丹宁衬衫是永不过时的经典

  纯色的丹宁衬衫散发着清爽自然的味道,仿佛可以闻到它散发的淡淡的清香。短袖的设计让你在办公室内脱去外套后也显得清爽干练,而长袖衬衫的修身设计剪裁恰到好处,更显稳重,与休闲直筒裤搭配避免了拖沓之感。

  自然材质为主

  今季虽说大地色系单品成为潮流重点,直筒裤又是万能单品,但搭配不好仍然容易凸显乡土气息,穿着重点是简单上装+ 精致配饰,选择自然材质的设计款式,更容易打造书卷气浓重的儒雅范儿。

  你可以这样来搭配

  无论是公文包还是公文袋,拉链都是极重要一环。有拉链比无拉链好,双向比单向好,拉链扣愈大就愈好,而这些Dunhill 全都做到了,黑色真皮材质,双层空间,滚边设计,轻巧有型,一切的一切都显示它绝对是最称心如意的工作好搭档。

Alfred Dunhill 公文包 RMB 9900

  如果要比多样性,GAP 未必是value brand 中最强,但论稳定性与质量总是能够留住人心,今季更是着重打造优雅风范,结构上淡化繁复设计,简单的纯色丹宁用料舒爽笔挺、质感出色,一摸上手便知与别不同。

GAP BD Oxford 衬衫 RMB 300

  到了冬天,各大公子绅士派系的时装人,理论上都急不及待把造型回归至“西装> 毛衫”的结构,RAF SIMONS 也不例外,此款黑色西装,廓形中规中矩,无过多坠饰,搭配直筒裤可以很好地中和职业套装的刻板味道,再加一双乐福鞋,更添硬朗。

RAF SIMONS 西装 RMB 60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