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早春必BUY新材质皮革

2013年03月04日 07:3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除了经典机车皮夹克、皮裤、皮裙,新年你为你的衣橱添置皮革制品的新鲜货了吗?本季,皮革在材质处理、拼接处理、风格变化以及色彩上都有了新的设计和变化。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季皮革的街头感略少,往往趋向成熟和职场,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今春必BUY新材质

  皮革制品在本季不容小觑,在面料上的新处理方式让人眼前一亮,对之前皮革沉闷、厚重的印象大为改观,让你找不到任何借口拒绝“新生”的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油亮皮革

油亮皮革席卷全球

  2013春夏时装周上,这种油光锃亮的专利皮革忽然冒头。凭着它张扬高调的个性,带着浓重的复古风味,迅速席卷整个时尚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u Miu

  只需要一条简洁的白色连衣裙,搭配这个复古专利皮革外套,摩登复古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复古搭配
MarniMarni

  编辑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这个油亮的皮质带着浓厚的复古风味,高调张扬,并不好驾驭,搭配时材质、颜色都要相称才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锋利单层皮

锋利单层皮更轻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锋利单层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portmax

  本季的皮革潇洒有力,锋利的裁边、没有里衬的修饰,让皮料呈现最自然的状态。对于拿“皮革多闷热”当借口的人们来说,这可是个坏消息,因为你已经有不得不拥有它的理由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éline

  时髦的廓型与豹纹的拼接,这种结合了多个时髦元素的长款皮衣,怎么可以不入手?友情提示:同时也考验你的时尚功力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剪裁锋利的皮衣、皮裙当然要搭配干净利落的配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