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最受欢迎的男士内衣

2013年02月25日 07:42  新华网

  有关数据显示,在男士内衣的消费群体中,女性占绝大多数,那么,内衣产品如何才能迎合女性的审美取向与购买特点,同时,又符合男性的穿着需求?

最受欢迎的男士内衣最受欢迎的男士内衣

  以往提及男士内裤,大多数人脑海里浮现的还是传统型的内裤,基本上毫无花色可言,但却经济实用,通常也被称为健康型内裤,因为款式较为宽松避免了对于男性身体的束缚和勒紧感觉。如今,这类产品在中老年男士中还是有着广大市场的。但是,越来越多的成功男士在着装方面追求外在品位的同时,更追求内在的细节。针对于年轻的男性消费群体,特别是有运动习惯的男士来说,运动型内裤是最好的选择。它与以往的棉质内裤不同,运动型内裤的裤边可以紧贴皮肤,而且根据人体的弧线设计,能够避免运动时造成的尴尬。

  随着男士内裤的消费群体对内裤产品专业度和品质要求的提升,男士内衣市场也亟须细分化。目前,男士内衣产品大致分三类,一类是保守型,大多采用普通的面料、常规的花色和基础款式;一类是时尚潮流型,以新颖舒适的面料,时尚经典的色彩,贴身舒适的剪裁为主要特色;一类是情趣性感型,大致以情趣的款式和另类的花色为主。

  据统计,在内衣消费者中,都市女性的比例占到60%。和日益发展壮大的女性内衣市场相比,中国男性内衣市场目前处于初级阶段,市场空间相对更大,况且男士内衣没有淡旺季之分。有数字表明,目前男性内衣的生产仅为女性内衣产量的1/6。但就市场的实际容量来看,中国的男性消费者人数众多,消费能力强,对内衣品牌也有较大需求,男士内衣在中国市场必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也成为吸引许多企业和品牌最初抱着牟利的态度进入男士内衣行业的原因,他们往往不注重产品的设计开发,不注重消费者的需求。而作为男士内裤的消费者,他们对于内衣的要求与女士相比较,是有一定区别的,跟女性消费者对内衣款式、花色挑挑拣拣的情况非常不同,男士更在意内衣的舒适程度。

  一如以往,2013年春夏系列男士内裤品牌,尽管设有不同主题,迎合不同个性,但全属简约耐看的风格。没有哗众取宠,从不随波逐流,男士内裤的设计总是直截了当地告诉人们,其设计宗旨离不开“舒适”二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