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春夏九大潮T火热登场

2013年02月20日 13:53  GQ男士网

  街头潮牌推出了一系列高街风潮的奢华印花T恤,价格可达500美元。其T恤的印花与制作绝对是一见难忘,如 Givenchy, Balmain, Christopher Kane。如今我们列举的这份清单是2013春夏高街系列T恤,其中就囊括了Burberry Prorsum, Valentino, visvim, Balenciaga 等等大牌。

2013春夏九大潮T火热登场2013春夏九大潮T火热登场

  我们就从简约的Dries tee开始吧。大面积的黑色配上腰间一抹深蓝,简单易穿,仅需86欧元。

Dries teeDries tee

  众所周知,Margiela一向以独一无二与隐秘的细节著称。但显然这次的tee却大不相同。耀眼的彩色,加上眼花缭乱的波点图案,身为Margiela的粉丝又怎会放过它?

MargielaMargiela

来自官网销售的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系列潮tee,用泛着金属光泽的材质做成条纹效果,绝对是夏天街头必备单品哦。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这个日本品牌是否属于高街品牌依旧是个争议话题。但不可否认,它的质量的确好得无话可说。这件胸部以下印有美国国旗图案的白tee是2013春夏系列最新单品。

日本品牌美国国旗图案的白tee日本品牌美国国旗图案的白tee

行为艺术家刘柏林为Valentino所拍摄的视频将这件迷彩tee发扬光大。这件军绿色迷彩tee属于Valentino SS13限量系列。
Valentino SS13限量系列Valentino SS13限量系列
除了花还是花。这种让你看得眼花缭乱的花卉印花轰动一时。Balenciaga 则顺水推舟发布了轻微模糊的花卉纹理tee。
Balenciaga Balenciaga
Christopher Kane的图案总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次的2013春夏系列潮 tee则用画笔笔触为主打,让人不由眼前一亮。

Christopher KaneChristopher Kane

法国品牌Balmain的拉链与修身的剪裁闻名于世,但它的印花潮tee也是不可或缺的。而这一回光荣入选清单的是狮子印花tee。线条的表达,黑白的对比,足以赚足回头率。

almainalmain

如今在各大精品店总能看到法国品牌Carven的单品。它的针织衫,外套,鲜艳的色彩,还有出色的图案令人印象深刻。这一季的新品白tee搭青葱的绿色,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CarvenCarv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