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打造女人眼中的“会穿衣”先生

2013年02月19日 13:44  GQ男士网

  女人看男人,看的是品味,看的是细节;她们的口味千变万化,但总有那么几款是女人们心中的永恒经典款,正所谓白马王子是也。

正装雅痞

正装雅痞

  没有哪个女人不幻想男人穿西装打领结的样子,不言而喻,这是一种更接近于白马王子形象的装扮。发亮的礼服,黑色的领结,纯白的衬衫和口袋方巾,这样的形象是姑娘们从少女时代就根植于心中的梦境。

手表细节

手表细节

  手表是最具雄性气息的物件,配合着手臂上的毛发和微微卷起的袖口,姑娘们会无法抑制般的沉湎于这样的情怀之中。

  单品推荐:

;手表细节

 

PAUL SMITH LONDON 半正式晚礼服 RMB3633

  THOMAS PINK 晚礼服衬衫 RMB1245

  THOMAS PINK 天鹅绒领结 RMB268

  THE TIE BAR 口袋方巾 RMB51

  SALVATORE FERRAGAMO 牛津皮鞋 RMB3799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te 防水手表 (c. 1977) RMB47893

 

运动休闲

  运动休闲

  说起T恤,V领衫应该是最性感的一个,白色V领就更是T恤中的战斗恤,纯净而富有力量。搭配一条彩色长裤来凸显白色的纯净,再选择一双船鞋你就到位了。

运动休闲

运动休闲

  运动中的男人永远散发着荷尔蒙式的魅力,哪怕你浑身滴着臭汗,女人都会爱到不行。

  单品推荐:

运动休闲

 

GOODLIFE V领T恤 RMB350

  ORLEBAR BROWN斜纹棉布裤 RMB1820

 

细节至上

细节至上

  女人看男人,除了整体感觉,还会关注细节。男装的样式或许没有女装那么千变万化,所以多准备几双色彩亮丽的鞋子吧。邋遢不邋遢,从鞋子就能看出来,谁都知道运动鞋舒服,但是也别一点边幅都不修,来双时尚感强点的总可以吧。

各类鞋款

各类鞋款

  单品推荐:

  DSQUARED流苏运动乐福鞋 RMB875

  THOM BROWNE 休闲外套 RMB2528

  FA ONNABLE 棉质条纹毛衣 RMB798

 

;美式休闲


  美式休闲

  不同于传统又经典的英伦范儿,美式休闲总带着那么点儿学院风气,这样打扮让你看起来像个大男孩。

美式休闲

 

  单品推荐:

美式休闲

 

GANT BY MICHAEL BASTIA 条纹POLO衫 RMB862

  GANT BY MICHAEL BASTIAN 牛仔裤 RMB1629

  MARK MCNAIRY 和尚鞋 RMB2524

  GANT BY MICHAEL BASTIA 长裤 RMB2268

  GANT RUGGER 毛衣 RMB863

  MARK MCNAIRY 浅帮系带鞋 RMB271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