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四款新潮绗缝外套

2013年02月16日 09:2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如果你对“绗缝”并无概念,那么对Chanel 经典的2.55总有点印象吧?那遍布包身的菱格纹便是由绗缝工艺打造而成。在本季的时装舞台上,设计师对这种兼具实用性与工艺美感的绗缝工艺大肆推崇,为实用至上的男装世界带来一股不小的时髦波澜。无论是在经典的西装,大热的棒球夹克,硬朗的军装外套,抑或是必备的直身短夹克上,你都能看到绗缝工艺的完美展现,微微膨胀的廓型在确保温暖的同时又不会破坏身形线条,单这一条就足令时尚男士心向往之。

  推荐1 西装夹克 兼顾温暖与利落

  对商务男士来说,西装简直就像他们的第二层肌肤,在各个场合中如影随形,这个冬天相信他们会庆幸绗缝西装的大热,没错,他们可以在刮着西北风的大冷天里也保持身形利落的西装造型了。

  绗缝定义

  绗缝的标准定义是,用长针缝制有夹层的纺织物,使里面的棉絮等固定。绗缝属于民间传统工艺,已有500多年的历史。随着绗缝机械的发展,绗缝工艺逐渐由原始的手工绗缝转为现代科技的电脑控制绗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af Simon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oncl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Qasimi Homme

  搭配指导

  除了绗缝,这件西装还加入了材质拼接的亮点,真是让人对它欲罢不能。搭配衬衫看上去较正式考究,搭配高领衫则更具儒雅气质,记得选择内搭时以素净纯色为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咖啡色手袋/Salvatore Ferraga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咖啡色皮手套/Loro Pian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灰色绗缝西装/Moschin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船领针织毛衣/Hacket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灰色条纹长裤/Gant Rugg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玳瑁框眼镜/Oliver Peopl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系带皮鞋/Dolce & Gabbana

  OTHER CHOIC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蓝色绗缝西装Dunhil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棕红色绗缝西装 Loro Piana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