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达沃斯风采领袖如何穿衣

2013年02月07日 07:4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当地时间2013年1月27日,第43届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达沃斯落下了帷幕。不少专家认为,本届论坛高涨的整体情绪在近5年来实属少见,意味着金融危机已经成为过去。看看列席的各位政界和商界领袖们风采非常的行头,或许对2013年的乐观预期不无道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

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

  国籍:俄罗斯 年龄:47岁

  身份:俄罗斯总理

  近年来梅德韦杰夫着装愈发时髦。不但西装越穿越紧,领带越系越细,论坛上还穿上了一件潇洒的切斯特菲尔德大衣。或许不假时日,就能撼动普京在本国女性心目中的偶像地位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戴维-卡梅伦 David Cameron

戴维-卡梅伦 David Cameron

  国籍:英国 年龄:46岁

  身份:英国首相

  出身贵族家庭的卡梅伦,从来不会在衣装上有丝毫怠慢。用料考究的黑色西装和他最爱的蓝色领带确实很搭配他6英尺高的标准身材,但或许他需要发掘些更个性化的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戴维-卡梅伦 David Cameron

戴维-卡梅伦 David Cameron

  国籍:几内亚 年龄:74岁

  身份:几内亚总统

  从总统阿尔法·孔戴身上的金饰,就可以了解几内亚金矿资源有多丰富。对于已经74岁高龄的他来说,稍有宽松的西装剪裁和鲜艳的红色领带与口袋巾都是再合适不过的着装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马克-吕特Mark Rutte

马克-吕特Mark Rutte

  国籍:荷兰 年龄:45岁

  身份:荷兰首相

  戴着一副椭圆镜片眼镜、总是满面笑容的吕特,身上有种亲民的魅力。他的衣着从不精致,有时些许褶皱,偶尔也会稍显松垮,但似乎总会和他的气质极为契合,也不失为一种个人风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