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男士的白色欢乐颂

2013年02月04日 14:13  《风尚志》

  白色可以显出男人的纯净魅力,也可让其拥有优雅翩翩的绅士气质,一件有品质的白色单品不仅能轻松穿出型男感觉,又能代表高贵的生活品味。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Dior Homme

  1.修身棉衬衫 Burberry Prorsum RMB 2,950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是历史悠久的英国标签品牌,这件棉衬衫采用切褶围兜,窄小的衣领和袖口,极具现代审美标准与修身剪裁,搭配燕尾服效果极佳。

  2.编织领结 Marwood RMB 1,220

Marwood

  领结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世纪20年代的正式着装,这件豪华的丝绸编织作品将现代晚礼服的复古优雅淡淡诠释。

  3.树脂眼镜 Cutler And Gross RMB 3,270

Cutler And Gross

  黑色树脂与墨蓝色半透明的材质拼接营造出低调的奢华,精良简约的制作工艺让简单的框架看起来更有质感。

  4.简约手表 Uniform Wares RMB 1,450

Uniform Wares

  从工厂墙上的时钟受到设计启发,这款手表均匀的颜色分布展现其极具简约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圆形面及橡胶表带,赋予了现代的感觉,精密的日本石英机芯和耐磨的不锈钢外壳诠释其卓越的性能。

  5.对比翻领西服外套 Rake Lounge RMB 17,500

Rake Loune

  超薄的横纹对比翻领,匹配的罗纹纽扣将细节简约点缀,没有一丝造作感,搭配舒适的高档面料,巧妙诠释了这件衣服的特色。

  6.修身机车夹克 Maison Martin Margiela RMB 14,960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经典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制作风格,凭借其显眼的拉链前袋和奶油色调,夺人眼球,好比一曲城市的奏鸣曲。

  7.亚麻围巾 Etro RMB 2,110

Etro

  舒适的亚麻材质,浅蓝色的派斯利印花图纹,让人仿佛置身炎热夏天之后的晚风当中,随意搭配一件衬衫或贴身于任何一件皮夹克的翻领下都能搭出最佳效果。

  8.六角形袖扣 Lanvin RMB 1,100

Lanvin

  镀钌袖扣六边形面搭配磨砂的中心面板,带来质感保证,风格一致的阳刚味道和工艺值得你自己去细细品味。

  9.褶皱腰封 Brioni RMB 3,220

Brioni

  腰封是搭配任何正式礼服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这款打褶的腰带采用丝绸罗缎的腰带设计,保证与礼服产生绝佳搭配的效果。

  10.西服长裤 McQ Alexander McQueen RMB 4,760

McQ Alexander McQueen

  黑色羊毛混纺布料与锥形裤型,诠释百搭款式,体现细节的斜边口袋,还有简约的精湛剪裁无疑是你不错的选择。

  11.烤漆黑皮鞋 Dolce&Gabbana RMB 4,870

Dolce&Gabbana

  这绝对是一双豪华的皮鞋,采用最优秀的皮革材料,光亮的烤漆,营造高贵质感。无论是在职场还是派对活动都是无可挑剔的单品。

  12.皮革手袋 Beams Plus RMB 4,180

Beams Plus

  采用日本制作的柔软全粒面皮革,低调的棕色阴影,没有过多点缀,只是适量添加细节及其配件,还有可选的肩带和一个内袋,无论你在哪一天都可以随意带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