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绅士型男不容忽视的潮流配饰

2013年02月01日 08:26  时尚网

  男士的配饰虽然比较少,但却对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极具设计感,还要充满了男人的独特品味。来看看型男都有哪些配饰不容忽视。

包包一直是Louis Vuitton展现旅行风的必备单品,在明年的春夏设计中,经典的logo图案下加入了亮眼的荧光色,令其活力十足。

配饰也荧光
Givenchy凉鞋

冷峻的朋克元素

  Givenchy在凉鞋上加入了金属链条,令其散发出不羁的朋克味道。

BV

质感皮革

  BV继续着它含蓄低调的时装美学,在包包的设计上依旧采用独特超高的编织技术,而在款式上则简洁质朴了许多。

Herms

皮革帆船鞋

  从今年夏天开始,这种休闲款式的皮革帆船鞋就备受关注,Herms采用优良皮革设计而成的帆船鞋在提升男士优雅气质的同时也将其低调的奢华风格展露无遗。

Giorgio Armani

帽子戏法

  Giorgio Armani 的秀场上重现绅士礼帽,这一被现代男士遗忘很久的单品不知道会不会重返时尚舞台呢?

Salvatore Ferragamo

运动鞋的新时尚法则

  在Salvatore Ferragamo的秀场上设计师运用运动鞋搭配了各款色彩的西服套装,这一颠覆创新性的搭配方式想必一定可以成为下一个春夏的流行趋势。

 Dsquared2

不羁的硬朗之风

  Dsquared2秀场上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感配饰品,夸张之下很好地展现出了男士硬朗的一面。

Gucci

考究的西裤长度

  如果你还把西裤堆积在脚踝处就要真OUT了,以Gucci为例,精准值得考究的西裤长度也是下个春夏的流行重点,适度露出脚踝的西裤才是雅痞绅士男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