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亮眼醉人绅士:男人如何驾驭酒红色

2013年01月30日 07:5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红装向来很难被男士们请进衣橱,哪怕是恰逢中国年的喜庆日子。然而,他们在今冬一定不会对红装全盘抗拒,有一股宛如葡萄酒色调的暗红暖流正弥漫于男人的时尚领域,饱含浓郁的浪漫与优雅的情调,高贵深沉中又透着点令人迷醉的性感味道。如果你感到酒红色大衣实在难以驾驭,那么可以与各种质料糅合的酒红色西装、长裤,以及时髦百搭的酒红色针织衫和各种点睛配件,绝对是各位男士新春佳节不能错过的时尚选择。

  酒红西装 醉人绅士

  哪怕酒红色沉稳、优雅,但相信还是鲜有人敢于将长度及膝的酒红色大衣披挂上身,相比之下,只占到全身搭配1/2的酒红色西装,就成了时尚男士最中意的时髦单品。无论天鹅绒、毛呢,或者棉布质地,只需搭配基本的黑灰色系,立刻变身今冬最亮眼的醉人绅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搭配指导

  去掉了内衬的粗呢酒红色西装,温暖而时髦,搭配针织衫,强调舒适而不重廓型,是商务休闲场合的摩登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今冬一股暗红暖流正弥漫于男人的时尚领域,高贵深沉中又透着点令人迷醉的性感味道。如果你感到酒红色大衣实在难以驾驭,那么可以与各种质料糅合的酒红色西装、长裤,以及时髦百搭的酒红色针织衫和各种点睛配件,绝对是各位男士新春佳节不能错过的时尚选择。

  酒红长裤 复古质感

  一贯属于冬日的深色长裤虽然百搭,却也难免令人心生厌烦。带着浓郁复古味道的酒红色长裤既摆脱了黑色的沉闷,又收敛了红色的艳丽,恰到好处的时髦感让男士们对它欲罢不能。


T台示范T台示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