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职场四款皮革大衣打破陈规

2013年01月17日 07:35  《时尚先生·ESQUIRE》

  在人手一件呢子大衣的上下班队伍里,你是否也开始厌倦自己那已模式化的穿衣方式了?一件皮革大衣就可以打破常规!皮革天然的柔韧性相较于编织出来的面料更有厚实的质感,其硬朗的特质能塑造出男人职场生活中所需的沉稳、干练形象。

  1.连帽皮大衣

连帽皮大衣连帽皮大衣

  连帽皮大衣Fendi印花西服、西裤Bottega Veneta黑色衬衫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精纺领带Boss Black亮面皮鞋Louis Vuitton

  难免乏味的工作中也需要轻松的着装。这款带帽皮大衣不但减轻了你脖子的束缚感,螺纹棉料内衬还增加了舒适度。

  这样搭配:简约印花西服是工作中不错的选择,那些有着细致印花的西服我们还是将它留给春天的约会吧。

  2.阔领皮大衣

阔领皮大衣阔领皮大衣

  棕色皮大衣Trussardi双排扣西服、直筒西裤Ermenegildo Zegna天灰色衬衫Prada灰紫色领带Burberry Prorsum皮质踝靴Tod's

  简约的款式往往需要更精细的做工,才能将品质感呈现到位。挺直的剪裁得选用纹理细致的皮料才能勾勒出挺括的衣形。

  这样搭配:在这里,挺括版型的西服更能体现出你文雅的形象,而柔软面料的西服在皮大衣的衬托下只会让你皱成一个“纸团”。

  3.风衣款皮大衣

风衣款皮大衣 风衣款皮大衣

  风衣款皮大衣Ports 1961白衬衫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西裤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拼接领带、黑色皮鞋Dior Homme

  在款式上有着卓越防风性是风衣最大的特征,而皮革本身所具有的保暖透气性,使得这款皮风衣极具实穿性。

  这样搭配:黑白分明,简单的搭配可不是为了敷衍了事,干练的形象还需要选择利落修身款的单品来衬托。

  4.机车皮夹克也能当作正装穿? 

机车皮夹克机车皮夹克

  机车皮夹克Dior Homme白衬衫Burberry Prorsum精纺领带Hugo皮腰带Dolce & Gabbana

  一提到机车夹克,是不是脑内就会浮现骑着重型机车的飙车男子?其实难以给人正式印象的皮夹克也是“可塑之才”,一条窄边领带,一件有着挺立领子的白色衬衫,这两件关键单品就能调剂出帅气的职场新形象。

  小心!这些液体会让你的皮衣“黯然失色”!

不要直接将香水喷到皮衣上不要直接将香水喷到皮衣上

  香水:不要直接将香水喷到皮衣上,香水所含的酒精和化学成分能使皮革褪色,严重的还会产生硬块。

  油污:油污一旦渗透到皮革里面,会使皮革的颜色变深,产生不均匀的污斑。 

油污会使皮革颜色变深油污会使皮革颜色变深

  虽然坊间有很多去除皮革污渍的小偏方,但基于皮革类似于“皮肤”的天然面料,我们建议你去专业皮革护理店去处理污渍,这样才能保证情况不会越来越糟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