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带你穿越Valentino 60多年的设计生涯

2012年11月23日 08:00  时尚先生

  2012年走到尾声之际,一场绝对重磅级的时装艺术展,又将在伦敦亮相。设计师华伦天奴-格拉瓦尼 (Valentino Garavani) 六十多年设计生涯中的130余件精美时装作品,将从今年的11月29日起,亮相在英国伦敦Somerset House博物馆举行的“Valentino:Master of Couture”专场展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个从未被公开的Valentino先生的私人房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张从未公开的设计师在的Diana Vreeland家里的肖像照

  这是一个集中瓦伦蒂诺(Valentino)高级时装设计的新展览。将于今年11月在伦敦的萨默塞特宫举行“Valentino:时装大师”为题的服装展览。展示的著名作品包括朱莉娅 罗伯茨在2001年获奥斯卡奖时穿的复古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alentino Garavani和Natalia Vodianova

  这次展览将会集中展出意大利服装设计师Valentino设计生涯中多达130件高级定制服饰。从GraceKelly到 Jackie O,整个展会以皇室名人穿过的Valentino服饰为主,其中包括Jackie Onassis的婚纱礼服、Julia Roberts出席奥斯卡金像奖时的复古礼服以及玛丽公主希腊风格的婚纱礼服。此外还将展出设计师的生活照与私人物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alentino Garavani 和Natalia Vodianova在巴黎博物馆

  在“Valentino:Master of Couture”展览中,除了展出华伦天奴·格拉瓦尼 (Valentino Garavani) 的时装作品,还会有许多从未曝光过的珍贵照片与观众见面。如果你想获得展览的纪念品,可以选择华伦天奴 (Valentino) 专程为Somerset House博物馆设计的配饰,或是展览的同名纪念书籍,对于时装迷们来说,都是相当值得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07年Valentino和众超模们的合影

  整场展览将从今年的11月29日持续至明年3月3日。今天先带你抢先预览将在展览中亮相的部分作品。如果你在新年期间有去英国旅行的计划,不妨亲自去Somerset House探访一番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969春夏Valentino dress礼服

展览时间:2012年11月29日开展,截止至2013年3月3日。

  10:00 am-9:00 p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