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秋冬风流倜傥绅士大衣

2012年11月21日 07:27  时尚先生

  入秋之季,风高气爽,男士们披上风流倜傥的大衣。一件中长大衣,对一个成熟男士十分重要。男士中长大衣搭配,大家就先要学习一下了。

绅士中长大衣
模特示范中长风衣

  冬季男士大衣怎么穿配才不会显得臃肿,而是保暖的同时又尽显男人的风度呢?这就需要一些穿衣技巧了,做好男士冬季穿衣搭配,重点是要选对你的大衣,每种大衣给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所以,要选对配你气质的大衣才是最好的。

双排扣中长大衣

  一件衣摆过膝盖的超长双排扣正装大衣,是每个商务男士必备的冬季单品,这绝对是男装舞台上的一大亮点,衣摆过膝体现时髦的信息,考究的面料结合精良贴体的剪裁,足以令你在保暖的同时,不失时尚品位。

模特示范

  简单的款式总是体现男士魅力的重筹码,一因此,选择一款极其简约的冬季大衣,将是体现你不简单的人格魅力。精简干练的线条结合极为修身的剪裁,不仅适合商务男士搭配西装衬衫穿着,也适合参加商务酒会,或者你甚至还可以尝试搭配秀腿裤和短靴,那会令你看上去摩登感十足。

亮色大衣

  这个冬季不再是暗淡无色的,而是积极的缤纷的,因此亮色的大量运用是今年冬季男装舞台上的一个亮点。宝蓝色、橙红色、墨绿色、酒红色结合精良的羊毛质地,传达出一种厚实而温暖的夺目质感,如果配上休闲款式的大衣简直是无与伦比,结合渔夫扣将显得更加时髦夺目。

双排扣大衣双排扣大衣

  双排扣大衣有很多款式很多样式。记得要买一件适合你的款式。怎么说适合呢?就是说你穿上这件衣服不会显得过于“累”,衣服在符合你气质的同时,还不能压倒你本身的气质。听起来似乎很复杂,不过一旦试穿,你很容易就能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

驼色大衣驼色大衣

  绝对的一副年轻时髦贵族的装扮,不过要注意,保证年轻的前提,是衣服要相当的整洁并且合身才可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