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揭开名流们的时尚秘密

2012年11月20日 08: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近日,一本名为《Dressing The Queen: The Royal Wardrobe》的书在英国迎来空前热潮,从书名上你就能听出它大卖的理由——没错,正是它揭开了女王衣橱里的秘密。开玩笑吧?谁能探听到女王穿衣的机密,还能将其公之于众?

女王的衣橱秘密女王的衣橱秘密
女王衣橱解密女王衣橱解密

  这本书的作者Kelly已经在英国王宫工作了近20年,是唯一掌管女王整个衣橱的人。“女王试衣的私密时刻,能够在场的只有她的私人助理、兼顾问、兼管家Angela Kelly;她的化妆师;以及她的两条爱犬。”毫无疑问,那两条女王的爱犬——柯基犬,早已世界闻名,而它们总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一切。关于女王每次参加庆典前的准备,Kelly说:“你一定想不到,女王在出席Diamond Jubilee庆典时穿的服装面料,两年前就开始研究了……而其他需要反复考量的还有配色、帽子的尺寸、手包的重量等一系列细枝末节。对女王陛下来说,每一个细节都同样重要,必须分开、单独考虑。”书中还指出主流设计师划分时令的方法——春/夏、秋/冬,对女王来讲是行不通的。事实上,如此私密的事被这样清汤寡水地讲出来,没有了神秘感,也似乎和常人毫无关系。不过女王的力量不局限于此,对时尚颇有研究的她必然也有穿衣心经可以适用于群众,比如:她常常反过头来建议她的员工什么好看,衣橱里还缺什么;她曾经建议Kelly如果布料皱了,那就干脆当做褶皱面料来使用——这是她给过的最好建议之一;而女王朴素精神的表现只是她不介意使用“仓库”里的旧面料而已。

  女王的衣码是多少?这是唯一没被具象解答的问题,但Kelly似乎明白大家的心思,轻描淡写了一句:“她喜欢衣服合体但又不紧裹在身上。”至于码数……任你猜想。

贝嫂穿起平底鞋贝嫂穿起平底鞋

贝嫂的高跟鞋时代告终?

  “离开高跟鞋,我不会走路”这座右铭可是贝嫂的专利,但近日,一向以“恨天高”为时尚标榜的贝嫂一改常态,脚穿平底鞋出现在洛杉矶街头,霎时间让人瞠目结舌!要知道,高跟鞋给她带来的脚部畸形,都没能让她放弃高高在上的姿态,而这回究竟是为何?之前有传闻贝嫂为第五次“造人计划”开始戒酒并减少夜生活,为孩子脱下高跟鞋当然是情理之中的事;还有报道说贝嫂患有腰间盘突出,医生建议她不要再穿高跟鞋,如果因病情严重而脱下高跟鞋也是很有可能的。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各位,你们怎么看?

凯蒂凯蒂

不做贵妇 效率第一

  近日,网上流传了这样一则消息:自从和汤姆-克鲁斯离婚后,凯蒂就从公主变回了灰姑娘,交通工具从上流生活的代步专车也变成了纽约地铁,赶场排练月底即将上档的百老汇舞台剧《呆账》。甚至有传闻凯蒂因为生活窘境开始接一些以往阿汤哥严令禁止的热辣吻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实属看图YY,纽约的交通拥堵人尽皆知,地铁难道不是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吗?别忘了,凯蒂已经另起炉灶,除了拍戏还是一名时装设计师,因穷拍吻戏,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没长大的孩子想当妈

  刚再续前缘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近日在参加某脱口秀节目的时候,向主持人表示年仅22岁的她,“已经等不急想成为妈妈了”,这真让人哭笑不得,难道又是小孩子的一时兴起?她说:“我觉得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感觉,这是片中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是我非常兴奋地想去诠释的‘Bella’的另一面。”或许她不知道,电影中的浪漫和现实中喂奶、洗尿布是有天壤之别的。

奥巴马奥巴马

奥巴马的时尚减法

  奥巴马总统竞选成功,除了有良好的民众基础,更有时尚界做他坚强的后盾,事实上,日常生活中他对于自己的着装也颇为讲究。奥巴马的女儿曾在美国媒体采访中透露,正式场合之外,奥巴马一般都以休闲装为主,甚至“有一条穿了十年的牛仔裤”。据说,在奥巴马家的衣柜中,只有黑色、蓝色、灰色三种颜色的西装。奥巴马在接受美国财经记者Lewis采访时就说:“你会发觉我只穿黑色、蓝色或者灰色西装,原因是减少选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