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轻松驾驭贵族气质灯芯绒

2012年11月19日 08:09  时尚先生

  今年秋冬,似乎就是灯芯绒西装的天下了,让你在西服中玩出时髦、奢华、休闲等各式各样不同穿衣风格,看看流行的灯心绒休闲西装吧!绿色灯芯绒上衣,内衬高领毛衫,洒脱硬朗的风格又显示出温情一面。

轻松驾驭贵族气质灯芯绒
轻松驾驭贵族气质灯芯绒

  灯芯绒其实很有传说王子贵族的特性。他只在秋冬的时候来到,出现的时候,不论穿在谁身上都马上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有别于光滑如镜的天鹅绒材质,灯芯绒更年轻,更有个性,所以我觉得天鹅绒如果雍容如帝王, 那灯心绒就像哈母雷特般的王子。

灯芯绒彰显贵族气质灯芯绒彰显贵族气质

  绅士们穿灯心绒时应该在心目中先有一个形象来塑造,那么在配搭上你便会更得心应手。

灯芯绒西装更显个性时尚

  橙棕色的灯芯绒外套立刻替一个敏感、反叛的大学定了型。内配浅蓝色牛津恤就已经好。要注意的昰灯芯绒以wale做单位,越少wale条纹就越粗,一般来说,我们常见的一般是11wale, 我觉得上衣如果是7-11wale, 即粗一点的条纹也行。甚至那些好美国西部牛仔恤风格的。相反下身的裤子就不要那么粗条纹了。

灯芯绒裤子也很流行

  近日流行较修身剪裁的灯芯绒裤子就好chic。而且流行抢眼鲜活的颜色。橙、芥末黄等都好好看,最好是收藏了一条neutral tone颜色的,如浅杏或奶灰色,再加一两条深棕和鲜艳颜色的,最美。另外穿loafer或Tod's的豆豆鞋也美,配猄皮会有出其的好效果。

灯芯绒衬衫灯芯绒衬衫

  最后的建议:如果找到穿得漂亮的灯芯裤请买多两条作补给。如果穿得太多材质磨难了不好看,别再穿了。

灯芯绒配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