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毛呢格子外套变身英伦绅士

2012年11月16日 08:26  《时尚先生·ESQUIRE》

  2012年秋冬男装发布会异彩纷呈,拼接、皮草、撞色、简约等元素流行,不次于女装的丰富与闪耀。从这点出发,今年男士毛呢大衣的搭配要想凸显个性与时尚的话,就要充分利用这些元素。

英伦毛呢格子外套英伦毛呢格子外套
模特示范模特示范

  格子就犹如时尚界的魔方,变换莫测,却始终让人称赞,红格子作为鲜艳,阳光的代表成为很多欧美潮人的喜爱。橘黄色格子短裙搭配驼色长款双排扣毛呢大衣、黑白骷髅围巾,在同色和异色系的搭配中寻找一种平衡与冲击力,让这样穿着的男士更加时尚和新潮。

低调搭配低调搭配

  如果你想走低调路线,则可以尝试色调相近的格子元素毛呢外套,这样英伦范儿尽现。可以选择搭配针织高龄毛衣,这样既保暖又时尚的搭配法则,你怎么能不尝试?

模特示范模特示范

  经典气质领简洁毛呢大衣以尊贵雍容的气质,欧式合身剪裁,高档暖腻的獭兔毛领设计,不但把成功男士独有的大气奢华展露无遗,更有效防风保暖,亲肤 舒适。

单品搭配推荐单品搭配推荐

  时尚简练双排纽扣门襟设计,后中开气设有纽扣,可自由调节开气大小,即使面对恶劣寒冬,优雅的绅士仍旧能够保持俊朗的英姿,挺拔卓越。搭配格纹围 巾,在黑与蓝的撞色中寻找一种优雅与谦和。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格子毛呢大衣撞色搭配,给人一种绚丽的色彩享受与体验,令人耳目一新。此外,型男也可以利用拼接、皮草、简约等元素,来增加通身的气场与时尚感。同时,将这几个综合运用起来,效果更加突出!

单品推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