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不可不知的五大男装设计潮牌

2012年11月12日 08:12  时尚先生

  作为一个普通人,也许对这五个男装品牌有点陌生。但是作为潮男,若不熟悉就可得来扫扫盲了,因为对于你们来说,品牌本身不重要,品牌每个细胞里所渗透出的设计感,才让你们深深着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n Demeulemeester

  1959年生于比利时,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为一名独立时装设计师,同时也是时装界中极富盛名的Antwerp Six(安特卫普六君子)的成员之一,其作品发表于巴黎时装周。

  她拥有的同名品牌Ann Demeulemeester长时间持续维持高水准设计的品牌,极具个人特色的设计与用料,擅长以不对称的解构主义剪裁方式表现衣物的美感,大衣、马甲、开衫、靴子、皮件为其标识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对称的解构主义剪裁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解构主义剪裁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Walter van Beirendonck:安特卫普六君子

  不满足于近30年已知受鼓舞和政治化的时尚,或是获得的上万的奖学金和流行文化的演讲上。Walter van Beirendonck也积极参与了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80年代后期以来的艺术课程。由高姿态的数字案例到高调的大学课程,Walter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与演绎学院远程连接的人了,他从客座讲师直至2007年成为该部门的负责人。许多前瞻性的设计师们都在该学院学习过,Bernhard Willhelm、Kris Van Assche和Wim Neels等知名度颇高的设计师。这次采访主要和Walter在安特卫普自己的版本系列以及他的学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设计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设计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drea Pompilio

  Andrea Pompilio于1973年在佩萨罗出生,自幼便在充满创意的环境中成长。他的父亲是一名建筑师,母亲热爱画画﹐他在祖母开设的时装店中成长,8岁便立志要成为一名设计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drea Pompilio单品

  他在佩萨罗的艺术学院修读时装设计文凭后,于1995年在米兰的Marangoni学院取得时装设计硕士学位。毕业后便投身时装界,并启发了他意大利人的敏感特质,开拓了他的国际视野和成就精巧的设计技术。他曾在一些享负盛名的意大利国际时尚品牌工作,包括Alessandro Dell'Acqua, Prada, Calvin Klein and Yves Saint Laurent,设计出一系列不落俗套且高质量的休闲时装。

  Andrea Pompilio为意大利新锐设计师,曾在众多一线时尚品牌担任过设计总监一职,其中包括了Prada、Calvin Klein等,有着13年的设计经验。个人首次推出同名品牌是在2010年1月,掐指一算,品牌成立没有多久,至今只有两年的历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