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奥巴马权威感穿衣法则

2012年11月09日 07:40  时尚先生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今日赢得新一任美国总统大选。在一项民意调查中击败众多公众人物,当选“世界最时尚男性”。奥巴马每逢重大场合,均以线条简洁的深色西装搭配一条时髦的领带,从不出错,堪称西装界的Fashion Icon。

  据悉,奥巴马在上届大选前的几个月就预订了一批CANALI高级订制西服,并选择了高贵雅致的暗蓝色西装面料,他也常以Ermenegildo Zegna的精英形象示人,但正如萨科齐穿Prada而被媒体过度渲染,聪明的奥巴马逐渐选择了一些设计类似的美国本土品牌代替,比如身穿Hart Schaffner Marx为其量身定做的海军蓝羊毛料西服正式接受全党提名,并发表了重头演讲,同样有型有款。其实不管什么

奥巴马权威感穿衣法则 奥巴马权威感穿衣法则

  品牌的西装,想穿出权威感,精湛的剪裁工艺和贴身设计才是最重要的,当然你还要学会搭配。

  奥巴马着装法则一:忘掉那些花花绿绿的单品吧,尽量让你的衣橱色系保持简单。

质地精良的白色系衬衫质地精良的白色系衬衫

奥巴马着装法则二:深色西装和各种质地精良的白色系衬衫。

头感很好的领带头感很好的领带

  奥巴马着装法则三:镜头感很好的浅蓝色或者深红色领带,条纹和规则图案的都不错。

奥巴马的穿衣秘诀奥巴马的穿衣秘诀

  每逢与民众交谈的休闲时光或者激动人心的演讲时刻,奥巴马选择不系领带或者褪去外套,将衬衫袖子挽到手肘处,男人做出这样的举动,通常可以解读为满怀无畏与梦想,迫切需要信任和支持。

奥巴马凭借西装打扮和穿着品味成为头号时尚男人奥巴马凭借西装打扮和穿着品味成为头号时尚男人

  路透社援引ONEPOLL公司调查结果报道,经过对3000名男性调查,奥巴马凭借西装打扮和穿着品味成为头号时尚男人。

奥巴马总让人眼前一亮奥巴马总让人眼前一亮

  这次调查由英国时装品牌发起。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海尔布隆说:“没有哪个领导人和政治家因为穿着品味为人所知,但奥巴马让人眼前一亮,他看上去真正在意自己的形象。 ”

  奥巴马曾在这家公司年初一项调查中当选为最性感政治家。

  某种程度上,奥巴马和麦克杰克逊深具相似性:他们都是无处不在的美式时尚符号

  奥巴马也许应该考虑雇佣一个经纪人,向那些使用他肖像的设计师们和商家收取费用,说不定比他总统的工资更高。

奥巴马的穿衣哲学奥巴马的穿衣哲学

  这位首位具有非裔血统的年轻美国总统正在掀起一股前无古人的新的时尚旋风。不仅他的衣着品味、喜爱的品牌以及六块腹肌被各类媒体的时尚版翻来覆去的研究,精明的商家更发现“奥巴马”三个字和他笑容的价值,纷纷把他的名字和形象搬上T台,或者印制在球鞋、领带、手袋、首饰甚至内裤上售卖。显然,这趟名人顺风车搭得相当聪明,不仅赢得媒体关注和公众眼球,更有让奥巴马“粉丝”和标新立异的时尚人士纷纷解囊的魔力,大概奥巴马本人也乐得被大众追捧,可谓皆大欢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