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横行秋冬的三款男士皮夹克

2012年11月07日 07:3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男人的衣橱里要有一件皮夹克,不仅因为它是秋冬时节极佳的御寒外套,能让男人立时变得酷感、型格,更是它颇受青睐的原由之一。2012年秋冬,各式经典皮夹克在设计师的手中时髦新生,曾经轻狂的机车皮夹克登上华丽舞台,成为时尚新贵的热衷之选;飞行员皮夹克在皮革效果上小试牛刀,为简洁廓型增加细节看点;已经红了一季的棒球夹克,接着披上皮革外衣与西装玩起混搭游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ucci

  推荐 1 机车皮夹克 酷男也玩华丽范儿 关键词:大翻领、斜襟拉链、铆钉扣

  经典的机车皮夹克采用质地柔软上乘的皮革质料,以及考究细腻的做工,令一件原本狂放不羁的机车手外套,也能收敛起性情,搭配上透着高贵感的丝巾及印花长裤,变得精致华丽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咖啡色机车皮夹克 Yves Saint Laurent

  并无华丽设计加入,只从质地用料和细节处理上就能感受到这件机车皮夹克的精致与考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砖红色针织衫 Rag & Bon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皮带腕表 Salvatore Ferraga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蓝色围巾 Gucc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暗花长裤 Undercov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棕色擦色皮鞋 Gucc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rmenegildo Zegna

  推荐 2 飞行员皮夹克 别样皮革的低调摩登 关键词:翻毛领、直腰身、皮革效果

  飞行员皮夹克向来以简洁大气而为人称道,增加温暖感的翻毛领和直腰身的剪裁,是其魅力亮点。来到本季,设计师在不在廓型上动脑筋的基础上,玩起了皮革效果,各式压纹或者擦色处理,传递处变不惊的低调摩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棕色飞行员皮夹克 Burberry Brit

  细腻独特的擦色处理,令这件飞行员皮夹克散发出饱经沧桑的味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