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增添男人粗犷气质的战地夹克

2012年11月06日 08: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传统与潮流的战争中,战地夹克总是万无一失的选择。尤其在军装风潮仍然兴盛的这个秋冬季,风格各异的战地夹克更是当之无愧的换季首选。无论是铁血硬汉还是优雅绅士,都有适合你的战地夹克可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战地夹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早期的战地夹克
时装解析| FIELD JACKET 一往无前 战地夹克德国军装中的战地夹克

  二战硝烟中走出的时髦夹克

  即使对男装历史没有丝毫认识的人也可一目了然,今天的战地夹克(field jacket)最早出现在硝烟滚滚的战场上,是士兵的战服。有人说这种服装的风格是源自意大利的设计,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很多国家的军队都启用了这种耐穿实用的战地服装。

  在20世纪的美国,战地夹克经历了M-43、M-51、M-65几代的款式升级,它极为耐穿,保暖和透气性优异,可以胜任一年中大多数时间的气候,特别设计的口袋等细节也周全地考虑到了行军和作战的需要,逐渐替代了美国军队过去繁杂累赘的种种军备服装。战争结束之后,战地夹克随着返乡的大兵们走进了千家万户,随着一部部好莱坞大片中硬汉明星们的演绎,逐步受到了爱好时尚的青年们的喜爱,也自此成为了时装设计师们乐于借鉴发挥的男装外套经典款式。

  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的编辑David Nicholls说过:“如果这季有什么是每个男人都应该拥有的,那就是战地夹克了。”在传统与潮流的战争中,战地夹克总是万无一失的选择。尤其在军装风潮仍然兴盛的这个秋冬季,风格各异的战地夹克更是当之无愧的换季首选。无论是铁血硬汉还是优雅绅士,都有适合你的战地夹克可以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战地夹克细节说

战地夹克中的经典:M-65

  纵使今天的战地夹克款式再多,在很多人心中,M-65战地夹克也仍是不可替代的经典。这款战地夹克在1965年成为美国军队的标配制服,是早前大肆流行的M-51的升级版,如今绝大多数品牌的新式战地夹克,也都是在M-65的基础上改良变化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ylvester Stallon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obert De Niro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