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秋冬如何混搭高领针织衫

2012年11月05日 09:22  时尚先生

  高领针织衫在本季强势回归,作为秋冬装里保暖又舒适的衣物受到广大男士们的欢迎,与以往略为不同的是,今季的高领针织衫更加注重和其他服装的混搭适穿性,增加了领口的搭配层次,让穿衣视觉感更加丰富。

高领针织衫

  色-左

  白色高领衫一度被大家抛弃了,因为会让男人有些过分精致的感觉,今季全面回归,穿着时当作完全的内衣来穿,一定要在外面再套上一层衣服。

  白色高领针织衫:Prada灰色条纹马甲:Dolce&Gabbana深蓝色拼接针织外套:

  MarnifromLaneCrawford黑色薄呢长裤:DiorHomme白色休闲鞋:Diesel深红色印花围巾:Dolce&Gabbana

  花色-中

  花色织物的混合搭配重点就是不要让花色混乱了视线,所以内外配搭要遵循对比原则,否则会因为编织的纹理特性显得更为混乱。

  黑白混合格纹高领针织衫:ZaraMan织花毛衣外套:Diesel深绿色长裤:ZaraMan橄榄绿色鳄鱼皮手拎包:DiorHomme黑色牛津皮鞋:Prada

  比色-右

  如果你希望自己看起来比较瘦长,就要选择内深外浅的搭配方式来穿衣,让深色部分上下统一,可以增加整体的视觉延长感。

  深蓝色印花高领针织衫:Verri棕色毛衣外套:SacaifromLaneCrawford深灰色条纹长裤:Dolce&Gabbana黑色亮皮牛津鞋:ErmenegildoZegna金属项链:Diesel

最适合搭配高领衫的单品:浅驼色马甲(Maison Martin Margiela with H&M)

  与比较轻薄的高领针织衫相配,马甲是最合适的衣物搭配,突出层次不臃肿。

搭配单品:羊绒印花围巾(Energie)

  同样为了让领口的搭配更有层次和时尚感,简单围裹一条长方形印花围巾就能达到效果。

搭配单品:造型挂饰(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一个造型别致的长项链和挂坠可以丰富胸前的搭配细节,而且和任何厚度的高领衫都相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