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王室婚礼上的贵族看客服饰解读

2012年11月02日 07:2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王室婚礼向来是最养眼的秀场,大牌设计师的帽子、萨维尔街的西装、高级定制的礼服,所有来宾都铆足了劲,试图在这场浩瀚的时尚盛宴中脱颖而出,成为摄影师的宠儿。或许是借着《唐顿庄园》第三季预热的劲头儿,卢森堡公储大婚俨然将剧照搬到了婚礼现场,谁有资格成为坐席上最耀眼的看客?一场举世闻名的穿越大秀就此展开……

  Peplum一翘尽妖娆

  别小看Peplum所蕴含的时尚功力,以20岁为起点横跨30年都不会有丝毫的老气横秋之感,关于这点想必丹麦女王MargretheⅡ就深有体会,更何况能将60年前的经典延续至今,并再次经设计师的手妙手回春了一把,可见这是小宇宙爆发最有力的证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丹麦女王MargretheⅡ和王夫Henrik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不过如丹麦女王MargretheⅡ和王夫Henrik这样默契的笑容,而藕荷色的套装更将女王岁月积淀的脸衬得分外多娇。

王子和妻子王子和妻子

  王子和妻子亲身示范我们红毯装速成指南:One Piece加帽饰点缀的同时别忘了给老公也挑件合身的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约旦王子和公主

  参差不齐的“海拔”似乎没有让约旦王子和公主有丝毫的尴尬感,反而因清秀笑容和红黑配色成为红毯上最年轻的俊男靓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丹麦王储妃玛丽

  一身紫红色小洋装配上高傲的笑容,丹麦王储妃玛丽的女王范儿拿捏得恰到好处,相对旁边的男士就显得略微滑稽了。

  礼帽——王室身份的象征

  在欧洲的王室社会中,礼帽在女人日常装扮中始终保持至高无上的地位。它不仅象征了王室的权位,更是女人好品位的体现。端庄的网纱、别致的花朵是她们红毯上的不二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公储的妻子

  作为公储的妻子,显然门儿清王室的经典行头——宽檐礼帽,只是看起来跟一大片乌云似的挂头上,完全挡住了她精心雕琢的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匈牙利的公主

  同样是宽檐帽,匈牙利的公主却更擅长把花边玩得仙气十足,腰间的裙边、裙裾的褶皱,就连帽顶上的花朵造型也是如此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诡异的公主礼帽

  一脸的含情脉脉足以抢了这对王子与公主衣装上的风光,虽说公主的帽子有点诡异,但好在色彩统一,让这一幕成为了二人甜蜜的回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尼德兰奥兰治亲王和马克西玛王妃

  尼德兰奥兰治亲王和马克西玛王妃以和谐统一的色调,昂首挺胸地走上红毯。能把土黄色穿得如此登得大雅之堂,王妃的段位果然不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伯爵夫人

  比较稳妥的一身素装更因鲜红色的头饰装点分外妖娆。不过话说回来,人家伯爵夫人明明还在摄影机前凹造型就被卢森堡王子一个跨步拉走,这步调多不协调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