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儒雅绅士的温和针织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07:05 时尚先生

  凉意渐渐袭来,暖融融的针织外套此时最为适穿,尤其是对于白领男士们来说,针织外套更容易显现出温和的绅士气质,还可以给人以儒雅安静的印象,如果你是一个想要在这个时节为自己积攒人气的职场新人就更要多多穿着。

  <b>稿件来源:《时尚先生》</b>   型男开衫

  简洁-左

  如果你不喜欢为搭配伤神,可以简单地选择衬衫搭配针织开衫的方式,减少穿衣的层次也适合身材微胖的男士们。

  灰色针织外套:HugoBoss蓝色衬衫:ZaraMan灰色长裤:ZaraMan驼色织物领带:Corneliani灰色高帮休闲鞋:DiorHomme蓝色皮革与织物拼接腰带:Corneliani

  随性-中

  假如你的工作不需要特别正式的着装,就可以尽可能地用搭配来制造针织开衫的多变性,能穿出舒服的时装感是你选择针织开衫的前提。

  深蓝色针织外套:AlfredDunhill格纹针织开衫:BurberryLondonfromLaneCrawford黑色针织长裤:LanvinfromLaneCrawford印花针织围巾:HugoBoss黑色皮革短靴:DiorHomme

  复古-右

  如果你是一个体形清瘦的文静男士,古典双排扣西服的改良款针织衫就是你的首选,可以很容易穿出古典绅士的气质。

  橄榄绿色针织外套:

  ErmenegildoZegna驼色高领针织衫:Corneliani桔色格纹衬衫:HugoBoss米色休闲长裤:Diesel帆布印花皮鞋:Dolce&Gabbana棕色漆皮公文包:BossSelection

  <b>本季</b><b>热</b><b>点</b><b>针织类</b><b>配</b><b>饰</b>   本季热点针织类配饰

  针织与皮革拼接短靴

  Dolce&Gabbana

  喜欢为自己塑造具有西部牛仔气质的形象,仿旧的短靴就是必备装饰。

  <b>针织</b><b>与皮革拼接手套</b>   针织与皮革拼接手套:MCS

  与全皮手套相比舒适度更高的针织拼皮手套更方便你在户外活动时使用。

  <b>单层</b><b>彩色拼接</b><b>针织围</b><b>脖</b>   单层彩色拼接针织围脖:Gucci

  围巾绕来绕去的嫌麻烦,就选择一款简洁的围脖来保暖吧,方便省事又好看。

标签: 开衫 男士 毛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