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秒打造清新绅士时髦通勤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07:11 时尚先生

  在生活与工作双重压力都越来越大的今天,时刻保持清新酷爽而又时髦有型的关键是什么?先生的观点是:清醒的头脑,舒适的着装,和适当的生活准则。

  <b>稿件来源:《时尚先生》</b>  清新绅士通勤装
  <b>清新</b><b>绅</b><b>士</b>   清新绅士

  要想通勤装穿得好,简洁品位是关键。要避免过于复杂的色彩,线条简洁的深蓝色粗线针织外套最合时宜。方便穿戴的它能为你抵御换季时变化无常的天气,而在办公室时又能轻易地脱下以保持时刻酷爽。白衬衫和波点蓝色领带不失职场男的专业感,而宽松流畅的西裤给你更多的活动空间。整个形象配色和谐、清新舒爽,质感层次分明、灵活自如。

  白色衬衫:Corneliani波点蓝色领带:ThomasPink针织外套:SLVR腰带:MCSMarlboroClassics黑色西裤:PaulSmith系带鞋:CesarePaciotti

  <b>常青藤范</b>   常青藤范

  西装外套应当永远是全身上下的主角。上装越花哨,裤子、衬衫以及鞋子就应当越简约。格子外套搭配波点针织背心,用深色卡其裤来平衡视觉中心,时髦而且好看。搭配的关键是让整个造型看起来和谐而不是过分统一。格纹的西装外套与深色卡其裤的组合,为乏味的通勤装增添了浓厚的学院派气息,让人耳目一新。

  白色衬衫:Gucci波点针织背心/格纹外套:J.Lindeberg编织腰带:Lacoste深色卡其裤:

  CalvinKleinJeans棕色系带鞋:BossSelection

装饰短靴:CesarePaciotti新品未定价装饰短靴:CesarePaciotti新品未定价

  对于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短靴,方法只有一个——穿上它,感受它。黑色小羊皮材质,简洁却不失细节,舒适时尚。

 浅咖色腰带:BossBlackRMB1400 浅咖色腰带:BossBlackRMB1400

  在公共场合或别人面前扎腰带不免显得鲁莽粗俗,所以各位绅士们出门前记得检查自己的腰带是否系戴合适。

咖色羊毛领带:ZZegnaRMB1690

  领带难道就只是为了填补西装开领处衬衫的空荡?先生告诉你,它应该是你对更佳形象和品质生活的追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