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绅士文化包装发源地:英国Savile Row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07:49 时尚先生

  Savile row的魅力就在于它能使你能找到你自己,再高级的西装,那怕上万镑,它也仅仅是你的一部分,不可能超越你成为主角,你才是它唯一的主人。在这里定制的西服没有品牌,只能在内兜里找到你的名字和为你制作的日期,就算是最有名的裁剪师为你服务,他们的名字也不会超越你的尊贵性。

英国Savile Row街英国Savile Row街
英国Savile Row街英国Savile Row街

  一提到英国,就自然而然的会想到英国的绅士文化,似乎英国人的绅士文化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在英国做服饰品定制推广工作的高斌对于英国的绅士文化有着深刻而独到的理解和见地,在他看来,英国的绅士文化不是什么秘密,它的风格内敛而不失个性,是有迹可循的。

Savile Row西服以人为本Savile Row西服以人为本

  英国的绅士文化是指男士个人的整体修为,包括一个人的人品,学识,品味等很多因素。作为英国绅士文化代表的Savile Row西服以人为本,从挑选面料,决定款式到细节的修改都是以客人为主体,完全尊重客人的意见,裁剪师只是给出他们专业的建议而已。所以客户最终拥有的西装就只代表客户自己。英国的西装是其绅士文化的代表,因为它是英国近300年男士着装文化孕育的精髓,而Savile Row可能是现在还延续这种最初定制文化的唯一地点,从服务到制衣过程,基本和300年前没有什么改变,而正是这种定制方式培养了世界上一代又一代的绅士们。

英国定制文化强调内敛风格英国定制文化强调内敛风格

  品牌只能给那些不自信的人带来自信,服饰不是用来炫耀财富的,它们是用来衬托个人气质的,这点更能体现出成功人士是能自由驾驭自己财富的,这也是为什么欧美名人都来到这里定制他们的西服,即使没有品牌,一件颜色款式都适合,并剪裁合身的西服也能体现出绅士风度而不是暴发户式的张狂,这也就是英国定制文化内敛风格的体现。

内敛的风格是以Savile Row为代表的英国定制文化的主要特点内敛的风格是以Savile Row为代表的英国定制文化的主要特点

  内敛的风格是以Savile Row为代表的英国定制文化的主要特点,英国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历史成就了英国定制文化的名声。英国皇室传统对其定制文化有着巨大的影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