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也卖萌:动物图案男装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07:56 《时尚先生·ESQUIRE》

  从去年延续下来的时尚潮流,将动物纹样一路推进了2012的潮流前沿。在无数的街拍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动物纹样在2012夏季早已进做好爆发的准备。无论是凶猛的野兽还是温柔的昆虫,即使是在各大品牌应季单品上,动物纹样也是常见的图案之一。

动物图案毛衫动物图案毛衫

  马上来跟我们一起盘点一下2012年潮T的“动物单品”,新潮T恤带你一头扎进时尚“动物园”。

  [狗狗篇]   狗狗图案T恤

  简单的狗狗图案加上荧光色的简单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随性的单肩书包挎在肩上,hiphot潮男诞生。

  [狗狗篇]   狗狗图案围巾

  细节才是亮点!如果不想尝试大面积动物图案,可以考虑这样的围巾哦,又保暖又有范儿。

  [狗狗篇] 狗狗图案T恤

  凶猛的大狗头黑色t恤,搭配墨镜,酷劲儿十足。

  [狗狗篇]  狗狗图案T恤

  呆头呆脑的狗狗脸部特写t恤,卖萌就穿这件。

  [狗狗篇]   狗狗图案外套

  卫衣上的狗狗印花,冬天也很保暖。

  [狗狗篇]  狗狗图案T恤

  白色动物印花t恤,简单的搭配灰色针织外套,下身穿牛仔裤,正太一枚。

  [狗狗篇]  狗狗图案T恤

  动物的品种也是反映穿着者的性格,金毛适合性格温顺谦卑的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