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士秋冬衣橱必备基本款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7:51 时尚网

  相信很多男士的衣橱里都有很多基本款的单品,chino、衬衫、blazer以及基本款的皮鞋,无论哪一件都不起眼,但是他们却又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物件,简洁、百搭、雅致,适合应对多种场合。如何将这些单品充分利用起来,巧搭成休闲随意又精致时尚的穿衣风格,是需要花费一点小心思的。

男士必备款清单男士必备款清单

  传统的纯色衬衫,如白色、蓝色、粉色等是安全的选择,虽然不会出错也很难出彩,但如果换做一款图案简单大方的印花衬衫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体现穿着者的个性和时尚品味。

  一件海军风格的blazer外套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多面手,如果你还没有,赶紧去逛商场,它绝对是最划算的投资之一。

  基本色系的chino裤很百搭,尤其适合搭配黑色、巧克力色的鞋子,皮带的选择自然要与鞋子的颜色一致,以保持整体风格的协调统一。

  搭配展示:

  单品推荐:   搭配推荐
  Reiss   Reiss
  Topman   Topman

  牛仔裤是最常见也是最经典的单品之一,常被那些极具创造力的职场人士用来搭配西装外套,当然你也可以穿着它参加周末的朋友聚会,记住,在正式的长场合里,牛仔裤一定要选择深色且没有破洞的,时刻保持它的干净平整,是一个男士精致和态度的体现。

  搭配展示:

  单品推荐:   搭配推荐
  Levis   Levis
  Asos   Asos

  如果天气凉了,及时添加一些羊毛、灯芯绒或粗花呢材质的衣物,你可以选择高翻领的线衫一步到位,也可以用低领线衫搭配衬衫或polo,显示衣着的层次感,还可以选择一件经典的V领针织衫来展示你的性感和与众不同。此外,一条暖色的领带或是围巾可以有效地打破单调和沉闷,使得冬季以深色为主的着装变得活泼灵动起来。

  搭配展示:

  单品推荐:   搭配推荐
  Allsaints   Allsaints
  Asos   Aso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