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时尚风格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8:59 观潮网

  自从上个世纪以来,年轻人的美式穿着在时尚圈中掀起了一阵潮流:火红的青春岁月、20世纪的拍打乐、短裙、橡胶套鞋、钟形帽到20年代的克拉拉-鲍(Clara Bow)都是美国时尚的代表:

  时髦女郎(Bobby-soxers)和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在音乐中尖叫的年轻女孩大部分出生于1946年。

  马鞍鞋搭配双色调的学生制服。

  这是一个MOD,MOD,MOD的世界,英国风格横扫60年代的年轻人。

  嬉皮士风格起源于60年代后期—长裙、喇叭裤、不穿胸罩、长发、赤脚和钟型珠宝。

  Calvin Klein女装拥有轮廓鲜明的运动感,而它的男士内衣在广告中也表现得十分性感。

  迈克尔 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一个出生在80年代的人,他的舞蹈和服饰对于现在的时尚来说,仍然具有很大影响。

  麦当娜(Madonna):千变万化的歌手,自从80年代的Boy Toy舞曲后,她一直是时尚界的影响力。

  纹身在90年代成为主流,每一代的年轻人都对它非常着迷。

  席地长裙,如同回到了1912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美国插画家查尔斯-达纳-吉布森(charles Dana Gibson)笔下的Gibson Girl已经成为美国20世纪初女郎们的象征。

  2. 短发舞蹈家Vernon和Irene castle正在跳火鸡舞。   2. 短发舞蹈家Vernon和Irene castle正在跳火鸡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1938年的蒙特利尔银行总裁的后代布伦达-弗瑞兹(Brenda Frazier)

  4. 40.50年代的浪漫是追求稳重的穿着风格。   4. 40.50年代的浪漫是追求稳重的穿着风格。
  5. 迷你裙:1969年简·方达(Jane Fonda)穿着的迷你裙。   5. 迷你裙:1969年简-方达(Jane Fonda)穿着的迷你裙。
  6. 1970年热裤成为瞩目的焦点。   6. 1970年热裤成为瞩目的焦点。
  7. 设计师的牛仔裤:1978年的Gloria Vanderbilt品牌。   7. 设计师的牛仔裤:1978年的Gloria Vanderbilt品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