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今秋如何混搭皮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08:08 时尚先生

  皮装是秋冬男士们的基础必备衣物,正常男士的衣橱里,应该都能翻出至少两件才算对得起自己过冬的身体,不要像以前一样穿起皮衣就走朋克路线,成熟的男人们需要更具特点和自我风格的皮装搭配。

男士皮衣男士皮衣

  皮装+马甲(左)

  皮西服通常穿起来都容易给人以距离感,或者有过分张扬的印象,搭配比较古典和学院气质的马甲可以很好地起到中和作用。

  黑色皮革外套:BossSelection黑色礼服衬衫:BottegaVeneta橘色马甲:AnnDemeulemeesterfromLaneCrawford灰色印花丝巾:Gucci黑色丝绒西裤:EmporioArmani黑色盘扣皮鞋:Hermes黑色编织腰带:BottegaVeneta

  皮装+针织衫(中)

  皮夹克是秋季最常穿的休闲类服装,为了增加穿衣的层次感,可以搭配今冬很流行的“一”字领针织衫,还可方便突出衬衫领角的设计细节,在闲适着装中提点出精致感。

  咖啡色领口羊毛拼接皮衣:Dolce&Gabbana蓝色领口装饰衬衫:Dsquared2fromLaneCarwford

  宝蓝色针织衫:SalvatoreFerragamo系带牛仔裤:Diesel咖啡色高筒靴子:Geox

  皮装+西服(右)

  由昂贵织物制作的西服除了保暖外,更重要的就是方便在寒冷季节的室内,突出穿衣的时装性,搭配皮夹克外套更具新意,“内长外短”式穿法也将是本季非常流行的。

  绿色皮衣:DiorHomme黑色拼接混呢西装:LanvinfromLaneCarwford咖色针织衫:SalvatoreFerragamo蓝色印花丝巾/花呢休闲包:Gucci羊毛收口休闲裤:KolorfromLaneCarwford灰色系带休闲鞋:JKJYbystellaluna绿色毛呢拼接皮手套:DiorHomme

  本季特别推荐   本季特别推荐:Bally

  工装款皮衣是这一季皮装的流行热点,融合了朋克式夹克和皮西装的优点,宜于穿着和修饰体形,搭配方式也更为多元化,户外运动和通勤工作均可。

  Tod’s   Tod’s

  与皮装类服装搭配的配饰需要更具分量感才可以起到平衡气场的作用,强悍的鳄鱼皮一定是首选。

  Energie   Energie

  如果觉得厚重的皮靴过于形式感,就选择轻松的改良款高帮休闲鞋,非常适合年轻的时装男士。

标签: 皮装 混搭 衣橱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