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秋冬4大T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 07:30 时尚网

  男人的服装虽然比女人单调一些,但仍然可以从细节中打造亮点。今秋男装四大潮流亮点,助你打造尖叫时尚偶像。

  潮流点一:更炫的礼服颜色

  本季的西服秀场,颜色越来越丰富,不再拘泥于保守的黑白以及常规的套装颜色,红紫色系加上丝光的面料、格纹都可以在你的造型中出现。

  更学院:冷冬蓝紫   更学院:冷冬蓝紫

  Sisley紫色薄衫套装:冬季的贵族色,正紫以及深蓝,这样的颜色有对比冷静优雅。

  更华丽:混织羊毛面料   更华丽:混织羊毛面料

  Canali紫色西服套装:精纺的羊毛面料和准确的裁剪是这季正装的主题。

  更打眼:丝光亮红   更打眼:丝光亮红

  Bottega Veneta红色丝光西服套装:丝绒的细蝴蝶结领结给了正装华丽的宫廷感。

  Canali绛红色围巾   Canali绛红色围巾
  Canali拼接色翼纹正装鞋   Canali拼接色翼纹正装鞋
Canali红色领带Canali红色领带

  潮流看点二:愈演愈浓的裙装风

  中性风越刮越浓,但是中性风格不等于异装癖,裙装大面积出现,短的裙装和同色系正装在一起的感觉也不是那么怪。

  拳手精神:Jean Paul Gaultier裙装风衣套装   拳手精神:Jean Paul Gaultier裙装风衣套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