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商务精英八面玲珑个性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8:03 中奢网

  打开衣橱,“一套西服走天涯”的单调品味已经过时了,都市白领精英要面对办公室、出差、商务宴会等等的社交场合。在衣着上一不小心搭配错误,不但造成个人尴尬,更甚的是影响公司的商业形象。特别为您挑选几款工作场合中的时尚搭配,为您打造公司精英着装。

  出差篇

  叱咤在跨国企业的白骨精们时常要面对各种出差或会见客户,尤其是市场和销售部门的同事们,跑来跑去更是家常便饭。想要在风尘仆仆的出差途中仍保持款款有型,一件毛呢大衣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中长款的大衣,本身就更能突显商务气质,不但为您遮风挡雨,到达目的地后把大衣一脱,就是平整洁净的西装造型,客户完全看不出您刚刚可能是攀山涉水而来的。

出差商务装出差商务装

  左图展示单品:大衣 Canali,夹克及长裤J.Crew,衬衫 Richard James,领带 Lanvin,公文包 Mulberry

  推荐单品

  CANALI 羊毛格子花纹大衣

  迪奥(Dior) 紫红色真丝白色“口”形图案印花领带

  剪裁合身的中长款大衣,低调的灰黑色既不易显得不整洁,又突显商务气质,细碎的格子花纹又添几分古典气息,羊毛质地足以为您抵御严寒。紫红色色印花领带低调而端庄,没有黑色的死板,却能提亮整体的灰暗色调,抹去旅途的倦容,展现充沛精力。

  出差篇

  出差在外的清晨,即便是站在陌生城市的街头买一份报纸来看,也时刻不忘记讲究的穿搭。也许就在这时也能“偶遇”您的客户,优雅从容地与对方谈论当天的时政新闻,联系一下商场之外的友谊。

推荐搭配推荐搭配

  左图展示单品:衬衫 Turnbull &Asser,领带及西装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袖扣 by Ralph Lauren,手帕 Derek Rose

  推荐单品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单开襟羊毛西装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织纹圆点领带

  竖条纹西装有种复古又摩登的感觉,一个假领轻松搞定了西装三件套的造型,搭配布满小白圈图案的领带,更添趣味。整体造型活脱脱六七十年代走出的贵族书生形象,手拿报纸聚精会神阅读当日的头条新闻,书卷气息萦绕全身。

  日常工作篇

  站在上班路上的某个十字路口,这是您生命中平凡任意的一天,面向太阳,展现灿烂笑容吧,无论是各种综合症泛滥的星期一,还是轻松愉悦的小周末,穿上整洁的西服,涌入上班的人流吧,每天都是新的。

日常工作商务装搭配日常工作商务装搭配

  左图单品展示:衬衫 Brooks Brothers,领带 Richard James,西装及公文包 Gucci,手帕 Derek Rose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