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初秋男装潮流穿法:把西装披肩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7:49 《时尚先生·ESQUIRE》

  夏装穿腻了吗?秋装都已经买好了吧?可秋老虎还在肆虐。如何才能两全其美?答案就是,在清凉的夏装外面,披一件轻薄的秋装小外套。任凭天气忽冷忽热,时晴时雨,你都能自如地切换。那么,这样的小外套,除了开衫,还能有别的选择吗?当然有!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硬挺西装硬挺西装

  键词:硬挺西装

  因为天还不是很凉,单层、质地轻薄的小西装,是现在的首选。在小西装外搭一条腰带的搭配方法,是不是很别致呢?

  <b>关</b><b>键词</b><b>:</b><b>棉质宽松开衫</b> 棉质宽松开衫

  关键词:棉质宽松开衫

  一直长到臀部甚至膝盖,夸张长度的开衫,可以让你搭配超短修身的裤子,男生有时候也需要显瘦!

  <b>关键词:披风</b> 披风

  关键词:披风

  披风是超人的必备,想做风一样的男子,一件帅气爆棚的披风怎么能少?

  <b>关</b><b>键词</b><b>:</b><b>棉质外衣</b> 棉质外衣  

  关键词:棉质外衣

  垂坠的质地,半透明的色泽,这样的外套,最适合走正太路线的帅哥们。看上去虽然清凉,但也能挡住几丝秋风。

  <b>关</b><b>键词</b><b>:棉质西装</b>   棉质西装

  关键词:棉质西装

  西装外套的新穿法,不想下了班还穿着憋人的西装外套,但是拿在手上又总是不方便,那么,就将你的西装外套披在肩上把。

  <b>关键词:长款西装外套</b>  长款西装外套

  关键词:长款西装外套

  百搭的安全牌西装外套,不想那么沉闷,就尝试一下这种穿法把。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