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成功男人商务谈判穿着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14 时尚先生

  身处商界的你是否经常奔波于各式各样的谈判桌之间?如何掌控商业战场的走向?建议时刻保持从容利落与得体优雅的职业形象往往是谈判成功与否的关键。

  <b>稿件来源:《时尚先生》</b>   香槟色商务装

  个性商

  这套香槟色的商务西装简洁大方又不失细节,独特的大枪驳领和票据袋设计(谨记:虽谓票据袋可不是真的让你来装票据的)。法式的优雅并非实用主义,所以请搭配一件竖条纹的淡雅衬衫来增加着装的实用性,再配一双做旧系带鞋。如此着装前去谈判,内紧外松,欲擒故纵,定能战无不胜。

  西服套装:Corneliani

  蓝色条纹衬衫:Kent&Curwen

  领带/鞋子:BossBlack

  腰带:BossSelection

  袜子:私人物品

  <b>谈</b><b>判</b><b>专</b><b>家</b>   标准黑色商务装

  商务谈判的标准搭配便是肃杀的深色正装,但好的细节能让人耳目一新,即使你不相信,一个新鲜清爽的形象能让谈判事半功倍。真丝白衬衫干净利落,得体的皮质公文包除了可以放置谈判公文之外还能彰显你与众不同的职场气质。雕花系带鞋赏心悦目,让你跃升为称职的谈判专家。

  黑色西服套装:Prada

  白衬衫:Dolce&Gabbana

  斜纹领带:DiorHomme

  公文包/黑色系带皮鞋:Corneliani

  <b>KEYITEAM</b>  关键单品:系带鞋

  1.系带鞋:买一双系带正装鞋,或者干脆不要穿西装而一双蹩脚的白袜子则毁了你所有的努力。

  黑色亮面系带鞋:Prada价格店洽

  <b>2.</b><b>领带</b><b>:</b>   领带

  2.领带:

学会挑领带和打领带,你会发现除了让人眼前一亮之外,还拥有了更多的自主权。

  斜纹领带:Kent&CurwenRMB1090

  <b>3.</b><b>衬</b><b>衫</b><b>:</b>  衬衫

   3.衬衫:

衣服是你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而白衬衫最能赢得共鸣。无论何种体型,白衬衫永不败。

  白衬衫:BossSelection价格店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