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投资一件绅士有型风雨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7: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作为绅士,漫步雨中也要别有风味,千万别让“落汤鸡”的形象毁了一世英名。透明材质雨衣并不影响原本的整体造型,但能使时尚点数猛升;磨砂材质的内衬尽量选择颜色饱满的衣装,这样比较有层次感;透明材质没有天气障碍,时尚可以全天候。

Jil Sander Jil Sander

  T台示范

Moncler Gamme Bleu Moncler Gamme Bleu
Jil Sander Jil Sander
Thierry Mugler Thierry Mugler
Frankie Morello Frankie Morello

  夏日艳阳的炙热,往往被午后瓢泼而至的阵雨浇熄。有了这样的契机,具有防水功能的透明或磨砂材质外套有了一席之地。既可以自如应付夏季阴晴不定的天气,又给已成型的造型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抗拒。

  磨砂材质是朦胧的中间创造,有一种虚幻美,特别是当内衬颜色鲜艳丰富时,效果显著。比如Thierry Mugler这一季的磨砂长款外套,将内衬的亮橘色T-shirt过渡,用一种朦胧的形式进行再加工,显得不言而喻,又富有活力。收紧的袖口既增加了灵活性,也使较为宽大的外套有了些许内敛的情绪。而白色皮质短靴略带防水功能,除了有型有品,也是对夏季不明路况的未雨绸缪。

  或者,运用一下顺色法则也不错,顺应着磨砂的白色底色,内装也选择相同色系。Moncler Gamme Bleu的磨砂材质风衣,大大的帽子直达眼际,神秘感和飘逸感交加。

  在下雨天打透明伞是日本特有的时尚,避雨之时也充分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灵犀。透明材质的确是好选择,这种“隐形”的包裹给全身镶上了一层泛着荧光的边,却又不影响自然原味。Jil Sander运用在透明材质上的简洁美学值得借鉴,力求无形的接缝和连接痕迹,充分与周边元素完满结合。而Frankie Morello则更注意透明材质上不透明的巧思,刻意做宽的白色拉链和金属纽扣,时时刻刻提醒着透明外套也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就像美好歌声“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一样,透明磨砂材质是亲近自然的态度,是刮风下雨都不怕的洒脱。

白色衬衫 Yves Saint Laurent RMB 4,300 白色衬衫 Yves Saint Laurent RMB 4,30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