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出自服装大师们的知名电影造型top 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7:10 时尚网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曾为《英国病人》里心碎的爱情流泪?你是否向往过《西西里岛美丽传说》里莫妮卡-贝鲁奇尤物一般的身材,迷恋过《了不起的盖茨比》里Daisy 美不胜收的衣裙?可是,为什么你要在自己的人生里忍受平庸,甘居人后,永远穿着黑白通勤套装,从来不敢尝试闪亮的新装?遗憾不能忍耐,平庸不能习惯,你的人生比电影更耀眼,还有谁能阻挡你的光芒?教你像驾驭人生一样驾驭时装,告诉你: 没有他, 你的人生一样精彩。

  穿出优雅

  <b>幕后大师:Hubert de Givenchy</b>  《蒂凡尼的早餐》

  幕后大师:Hubert de Givenchy

  女主角:Audrey Hepburn

  电影:《蒂凡尼的早餐》1961 年

  这几乎是时装电影领域中的入门知识—— 时装大师Givenchy 与Audrey Hepburn 在多部电影中的合作,开创了高级时装与电影明星互助互惠的名人风潮。尤其是在《Breakfast at Tiffany's》中,赫本身穿无比优雅的黑色修身裙凝望蒂凡尼橱窗内的钻饰,即便自己手拿面包、带着人造珠宝却难掩脱俗气质,跻身时尚界中最广为人知的一幕。这份优雅,是永不退潮的“趋势”。

  穿出高贵

  <b>幕后大师:Raf Simons for Jil Sander</b> 《我是爱》  

  幕后大师:Raf Simons for Jil Sander

  女主角:Tilda Swinton

  电影:《我是爱》2010 年

  Tilda Swinton 身穿由Raf Simons 专门打造的Jil Sander 暗红色平口修身套裙,以一丝不苟的完美妆发与婆婆共进午餐,却在美食中品出了与心上人心有灵犀的火花,芳心大乱。那浓重红色既代表她贵夫人的身份,也像心中熊熊爱火,把禁忌烧毁殆尽。逃离黑白灰的衣橱,用这掷地有声的艳色来表达个性吧,人生的色彩也将丰富起来。

  穿出科幻

  <b>幕后大师:Jean-Paul Gaultier</b>  《第五元素》

  幕后大师:Jean-Paul Gaultier

  女主角:Milla Jovovich

  电影:《第五元素》1997 年

  在实验室苏醒过后,由Milla 饰演的“第五元素”惊艳登场。她身上那少得可怜的“衣服”便由时尚坏孩子JeanPaul Gaultier 设计,既切合主题也性感养眼,一头红发的Milla 凭借这个角色在电影界一炮而红,这身捆绑装更可谓载入史册。过度暴露并不优雅,但能在关键时刻以突破过往的形象震撼登场,也会给人生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突破。

  穿出果敢

  <b>幕后大师:Giorgio Armani</b>   《汉娜》

  幕后大师:Giorgio Armani

  女主角:Cate Blanchett

  电影:《汉娜》2011 年

  一头红发的Cate Blanchett在戏中虽是个反派角色,但她那刀刃般的决断力与行动力却令人暗暗心生钦佩,尤其是当她穿上那袭由Giorgio Armani 专门打造的套装,更有完美无瑕的职场女性高干风采。从最早的《美国舞男》 开始,以自己完美无瑕的西装套装扬名好莱坞的Armani 先生,是我们职场上永远的“制服教父”。穿上它,你会奋力上游,争当人生的主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