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名利场》2012最佳着装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凯特王妃刚刚被《名利场》杂志评为2012年最时尚的人士之一。很稀奇吗?一点都不--去年她就登上了该杂志的最佳着装榜,还有2008年,当她还只是凯特?米德尔顿小姐时。不过这也相当不容易了,想想有一回她去轮滑迪斯科舞厅时,竟穿了一件绿色闪光亮片的吊颈上衣,配一条黄色热裤。

《名利场》最佳着装榜出炉 凯特王妃再登榜首《名利场》最佳着装榜出炉 凯特王妃再登榜首

  现在,她在奥运会观众席上将一身Christopher Kane或Roksanda Ilincic穿得格外夺目。《名利场》杂志在9月这一期的封面上,用“凯特大帝”来称呼封面人物凯特。

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第三次上榜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第三次上榜

  榜单上来自大英帝国时尚代表团的还有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和名媛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两位女选手。男选手则有哈里王子、演员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和理查德?格兰特、设计师奥兹瓦尔德?博腾(Ozwald Boateng)。演员科林?费斯与妻子利维亚(Colin and Livia Firth)入选最佳着装夫妇。

Stella McCartneyStella McCartney
哈里王子哈里王子

  你要问了:登上榜单需要什么条件?《名利场》杂志对于2012年的评选标准给出了两个词:复古,祖父母风格。比较正统的入选方法有:

  成为王室成员

  凯特王妃、哈里王子、摩纳哥夏洛特?卡西拉奇公主、希腊亚历山德拉公主、丹麦玛丽王妃、卡塔尔莫扎王妃、海因里希?冯?祖?福尔斯坦贝格亲王(你试试喝一杯香槟后再念这个名字):有一个殿下的称谓对于增加一个光彩的头衔绝对不会有害处。

  做个时尚王族

  范冰冰和戴安娜?克鲁格(Diane Kruger)走的就是这条路线。她们经常穿一些换在别人身上会显得非常可怕的衣服,比如像整只火鸡做的头巾(范冰冰去年在巴黎时装周上的打扮)。

  做个富人

  谁说钱买不了着装品位?这人准是个骗子。骗子加穷光蛋。给我们来个几百万美元供我们尽情挥霍,看我们能不能登上榜单。

  穿上衣裳

  Lady Gaga最近在Twitter上传了一张她裸身坐在椅子上的照片。去年她还被封为“原创时尚达人”,今年却没有了她的名字。Gaga亲爱的,我们说的是“最佳着装”呢。

  (译文:王晓霞)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