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007装扮最关键元素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 08:47 观潮网

  Relaxnews推出了James Bond电影50周年庆的活动,明星造型师Andre Austin表达了自己对于007时尚的看法,并且提供了007装扮必备之选。回顾过去50年的James Bond电影,Andre Austin特别表扬了Sean Connery在1960年代为007造型带来的个人元素。他说:“Sean Connery的经典西服着装提高了007装扮的整个档次,也为现代男性着装提供了指南。”

打造007装扮 打造007装扮

  “007装扮的最关键元素在于西服的剪裁,一件完美贴身剪裁的西服能让男性看起来神采奕奕,与众不同,无论是Ralph Lauren还是Tom Ford的西服,关键词都在于合身,只有合身的西服才能穿出一个人的精神气质。”

  Daniel Craig在007电影中的西服来自Tom Ford, 而Sean Connery的西服源自伦敦的裁缝师Anthony Sinclair, 他为007设计的燕尾服完美地体现了007的气质和绅士味道。

  Andre Austin这样说道:“要想穿出现代007的感觉,可以尝试当地的裁缝师,选用别出心裁的材质和剪裁方式,在肩部,手肘处等加上皮革等的设计就非常新颖。而配饰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比如加上墨镜,机车手套,打火机等都能营造出特别的效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